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香港商报 >
敲喜百年汽車現代
时间:2020-08-18 15:38   来源:足球图库

德甲RB萊比錫在周四上演的歐冠盃8強,賽前被睇低一線下,以2:1淘汰西甲馬德里體育會,歷史性殺入4強,將會與法甲巴黎聖日門(PSG)爭奪決賽權。

萊比錫在今仗由尤索夫保臣掛帥,薩碧沙、奧莫及尼昆古在中場後上支援攻堅,馬體會則由馬高斯洛蘭迪及迪亞高哥斯達拍檔任雙箭頭,萊比錫雖有首席射手迪姆華拿離隊,攻力有所削弱,但控球率(57%對43%)及射門(10射4中龍對9射3中龍)仍稍佔優勢,只是攻門卻欠銳利,而馬體會在萊比錫體力化打法之下,發揮亦受到影響,埋門亦未見太大威脅,形成比賽緊張而欠精彩,而萊比錫致勝的一球有些運氣,在法定90分鐘時間內和波似是較合理戰果。

馬體會在開賽後13分鐘獲罕有的入球機會,洛迪左路傳中,卡拉斯高左輔位施射,但被萊比錫門將古拉斯撲出底線。到上半場補時階段,輪到萊比錫有破僵局良機,尼昆古開出角球,烏柏美卡奴助攻近門施頭攻,但太正被馬體會門將奧比歷接去,半場兩無紀錄。到下半場續戰,只是5分鐘,萊比錫即打開紀錄,薩碧沙右路傳中,奧莫近柱迎頂入網,薩碧沙今屆為球隊參與26個入球(16入球10助攻),比現時隊中其他球員最少多8球。及後,馬體會換入祖奧菲歷斯,攻力明顯有所增強,在26分鐘有回報,該名葡萄牙國腳在禁區內遭高路斯達文侵犯,獲判12碼,祖奧菲歷斯親自操刀射入,助馬體會追平。及後比賽陷入膠著狀態,看來要和局加時之際,在完場前兩分鐘,安祖連奴左路傳中,後備入替的泰拿阿當斯右禁區外施射,皮球省中沙域改變方向入網,奧比歷欲無從,馬體會8強止步,首次在歐冠盃淘汰賽階段面對德國球會落敗出局。

敲喜百年汽車現代

蘇超聯賽在周六將上演數場比賽,其中一仗為喜百年主場迎擊馬瑟韋爾,喜百年今屆開季表現可人,可望擊敗實力平平的馬瑟韋爾,延續連勝的紀錄。

喜百年在蘇超3戰全勝得9分,與班霸格拉斯哥流浪同分,只因得失球差較遜而居次席,當然,該隊的實力是不能與格流及另一支勁旅些路迪相比,但相信喜百年仍希望爭取季軍,以球隊的戰鬥力,要打敗馬瑟韋爾應不成問題,事實上,在近4次主場與馬瑟韋爾對壘亦獲全勝;而客軍3戰只得1分排第八,僅有的1分只是從弱旅利雲斯頓身上取得,故今仗要繼續成功搶分的機會極微。其他賽事可以敲全北汽車及蔚山現代。【华体网波经频道】

上一篇:曼城後備席金碧輝煌     下一篇:西岸附加賽撐拓荒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