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香港商报 >
曼城後備席金碧輝煌
时间:2020-08-18 15:37   来源:足球图库

歐冠8強來到最後一場,英超曼城與法甲里昂會師葡萄牙里斯本。藍月聯賽遭利物浦KO,更堅定了要首奪歐冠獎盃的意志,貴為奪標大熱讓至一球球半也合理,上盤是白頭沈的選擇。

雖然隊史首席射手阿古路可能已經提早收咧,但曼城看來已漸漸適應欠缺該名阿根廷球星的日子,在16強次回合擊敗皇家馬德里時,便由史達寧與加比爾捷西斯各建一功,擊敗強敵。

贏銀河艦隊一役,曼城金碧輝煌的後備席,搶去了比賽的吸引度。身價高昂的貝拿度施華、馬列斯、史東斯、奧達文迪都只能坐在替補席上,由此再次反映出,藍月的確是當今陣容最豪華的球隊,沒有之一。而隨著他們將會在休季再度重金入貨,來季曼城的人腳明顯會更加強大至對手不能看到眼尾燈。

來到8強階段,基本上個個球員都係大哥級,不過正如白頭沈上次分析曼城擊敗皇馬時所說,星中之星暫時只得一個,他就是藍月的大腦奇雲迪布尼。看這位比利時天王的比賽,踢法華麗而優雅兼實用,對上一個能夠令我有這種感覺的球員,就是法國球王施丹了。

里昂雖踢走祖雲達斯,但對手表現除了C朗外其實相當不濟。他們在法甲腰斬前只排第七,成績充份反映出並不具備頂尖級數。荷蘭中鋒迪比雖然在復賽後傷癒回歸,而且上仗射入12碼,但考慮到他這種級數的球員在曼城比比皆是,甚至連主力都踢不上,我實在不易說服自己撐里昂。【华体网波经频道】

上一篇:曼城奪標熱門     下一篇:敲喜百年汽車現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