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香港商报 >
曼城奪標熱門
时间:2020-08-18 15:36   来源:足球图库

兩勝西甲班霸皇馬,曼城順利入歐冠盃8強,被捧奪標熱門今遇法甲里昂,是否容易掃除障礙入4強?唯一厚望的英超豪門,此役勢必掀高潮。

英超及足總盃霸主夢想灰飛煙滅,僅得卡拉寶盃。對豪門曼城來說,似乎有點失禮?如不能入歐冠盃4強的話,本季真的愧對球迷了。

回顧上一役地頭勝皇馬,是憑敵手後衛大意送禮所賜。無可否認,曼城鋒線史達寧、捷西斯及後起之秀科頓身裁都是細小如3頭「老鼠仔」,但攛擾活動性強,令群雄防線膽顫心驚,所謂:「一次錯誤足致命!」

敵軍里昂趕走意甲霸主祖雲達斯,降伏葡國球王C朗,連主帥沙利都因敗陣而食無情鷄被炒魷,難道僥倖?

細察陣容:前蘇格蘭超聯王牌些路迪箭頭黑鋒莫沙迪比利(24歲)、前紅魔曼聯荷蘭國腳翼鋒迪比(26歲)、巴西腳中場桑盧卡斯(22歲)、古馬利斯(22歲)、喀麥隆國腳鋒將艾甘比(27歲)⋯⋯都是有分量質素之星將。能打敗祖雲達斯非等閒者也!

日前法甲PSG聖日門臨終場施絕殺技,驚險反敗為勝力挫阿特蘭大,相信里昂受鼓勵,視為黑馬必搏盡。魚死網爛?盡在此役中。

詩曰:

歐冠大戰起高潮,曼城里昂夜過招。

終極一役榮與辱,斬將搴旗動鼓簫。

德甲RB萊比錫2:1力挫西甲馬體會,傲然入歐冠盃4強,下周二(18日)出戰法甲PSG聖日門爭入決賽。

(波怪史德福電郵)【华体网波经频道】

上一篇:拜仁誓挫巴塞登珠峰     下一篇:曼城後備席金碧輝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