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香港商报 >
拜仁誓挫巴塞登珠峰
时间:2020-08-14 14:55   来源:足球图库

   今晚歐冠8強火星撞地球,西甲霸者巴塞隆拿,將會接受德甲巨人拜仁慕尼黑的挑戰。號稱地上最強的巴塞,於中立場葡萄牙作賽竟獲受讓,應該是近20年絕無僅有的局面,無疑間接反映出拜仁之來勢洶洶,白頭沈撐拜仁。

  巴塞面臨陣容老化,財政超負荷,以及主帥如走馬燈等諸多不穩定因素,今季聯賽冠軍交諸失臂。年初巴塞解僱前任主帥華維迪,臨危受命的錫迪恩所受的爭議卻更多,近期更屢次傳出球王美斯心灰意冷,打算下堂求去,正所謂空穴來風,未必無因,在在揭示出地上最強所面對的困境。

  白頭沈常說沒有球隊可以永遠站在珠穆朗瑪峰的尖頂,總有暫且退下來的一天,可以預期,日後無論美斯是離隊還是掛靴,都將是巴塞讓出霸權之時。我對美斯、蘇亞雷斯兩人的實力仍深信不疑,奈何球隊近年引入球員似未達預期水準,勢受到如日方中的拜仁激烈挑戰。

  拜仁鋒將羅拔利雲度斯基,今季表現出神入化,上陣44次取得53球8助攻,甚至更勝美斯、C朗絕代雙驕。金球獎因疫情而取消,羅拔利雲度斯基因而無緣首度加冕,絕對是球壇最大遺憾。

  其他位置上,中場堤亞高艾簡達拿、翼鋒基拿比、新星艾方素戴維斯、後衛阿拉巴及門神紐亞都是一等一的良將,陣容比巴塞更平均。自去年聖誕前擊敗熱刺以來,拜仁過去27戰取得26勝1和的恐怖戰績,大抵已經反映出他們為何要向巴塞讓波。

上一篇:火箭穩破七十六人     下一篇:曼城奪標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