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香港商报 >
火箭穩破七十六人
时间:2020-08-14 14:54   来源:足球图库

   明日NBA上演4場常規賽,西岸勁旅侯斯頓火箭,欣逢飽受傷兵困擾的費城七十六人,雙方實力有別下,火箭輕勝料無難度,上盤值得秤先一線。

  火箭占士夏登得分能力已經登峰造極,本欄已經多次詳細分析。儘管這位大鬍子尚未贏得總冠軍,但在筆者心目中,他已是僅次於波神米高佐敦、高比拜仁及閃電俠韋迪之後,歷史第四名最佳得分後衛。

  領導層為了協助占士夏登一圓總冠軍夢,今季特意從雷霆撬來他的好兄弟,也曾奪得過常規賽MVP的韋斯布克相助。曾連續3季取得場均大三元的韋斯布克,剛加盟火箭時患得患失,但隨著球季的深入,他與占士夏登的分工愈見清晰,絕對是今季奪冠熱門。

  對手七十六人有西蒙斯大機會收咧,中鋒艾比迪除了有傷,只怕亦會受打擊變得無心戀戰,今季無法介入冠軍爭奪戰矣!(佐 敦)

上一篇:敲莫斯科斯巴達拜仁拉迪     下一篇:拜仁誓挫巴塞登珠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