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香港商报 >
敲莫斯科斯巴達拜仁拉迪
时间:2020-08-14 14:54   来源:足球图库

   法甲巴黎聖日門(PSG)周三在葡萄牙舉行的首場歐冠盃8強戰,於完場前連入兩球,以2:1反勝意甲阿特蘭大,近25年首次晉級4強。

  聖日門在今戰由沙拉比亞、伊卡迪及尼馬組成前線三叉戟,前鋒麥巴比因剛傷癒先被列為後備,中場迪馬利亞被罰停賽,而阿特蘭大則由沙柏達掛帥,柏沙歷及艾真度高美斯在中場作支援攻堅。聖日門在控球率(63%對37%)及射門(17射6中龍對9射4中龍)均明顯佔優,但在麥巴比初段缺陣下,球隊攻力大受影響,尼馬表現無疑活躍,在比賽中共16次成功盤過對手,是自2008年4月巴塞隆拿的美斯對英超曼聯的歐冠盃後最多,但他合拍乏人,令攻勢欠銳利,然而,該名巴西國腳仍錯失了兩個入球黃金機會,先是在上半場僅3分鐘其單刀竟射斜,到完半場前3分鐘,他截得夏迪保亞誤傳,左輔位施射未能命中目標。採穩守突擊戰術的阿特蘭大,比賽初段攻勢頗盛,先是夏迪保亞的頭槌攻門被聖日門守門員基羅拿華斯救出,到27分鐘卻打開紀錄,柏沙歷接應沙柏達傳送右輔位射入,阿特蘭大半場領先1球。

  落後的聖日門,在下半場15分鐘換入麥巴比,攻力明顯增強,麥巴比及尼馬先後施射,但均被阿特蘭大門將史樸迪路救出。到完場前11分鐘,聖日門再換入另一名鋒將祖普莫亭,作出最後反擊,在差不多踏正90分鐘時終扳平,祖普莫亭右路傳中,尼馬遠柱接應傳回中路,馬昆奴斯近門射入。聖日門氣勢𨍭盛,在補時階段,麥巴比左路傳中,祖普莫亭近門射入,協助聖日門絕地反勝。

  敲莫斯科斯巴達拜仁拉迪

  俄超聯賽在周五將進行比賽,其中莫斯科斯巴達將在主場迎擊格羅茲尼,莫斯科斯巴達實力佔優,對賽往績亦佔上風,今仗勝望較高。

  莫斯科斯巴達是俄羅斯傳統勁旅,雖然近年的成績滑落,但如終仍有一定的實力,戰鬥力依然在格羅茲尼之上,同時,球隊近3次與格羅茲尼交鋒都是獲勝的一方,心理上亦佔優勢;相反,格羅茲尼的實力不能與莫斯科斯巴達相比,連同上季最後3場比賽,已經4場比賽不勝,僅獲兩和兩負,合共只入了1球,亦顯示攻力之薄弱,今仗恐怕難以成功搶分。其他賽事方面值得敲拜仁慕尼黑、拉迪。

上一篇:拜仁與巴塞今夜廝殺     下一篇:火箭穩破七十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