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香港商报 >
拜仁與巴塞今夜廝殺
时间:2020-08-14 14:53   来源:足球图库

   兩大歐洲豪門拜仁與巴塞今夜在葡都里斯本廝殺,誰可得4強一席?江湖高手過招,戰前無法估算。美斯、利雲度斯基披甲較量,唯一可答就是好戲!過關將於下周二(18日)戰曼城或里昂。

  德甲霸主拜仁之威水史母需多贅字了。近來前名宿馬圖斯卻有話說,他深信射球機器波蘭國腳中鋒利雲度斯基犀利無比,除可取得金靴獎外,亦極可能勝美斯而奪得今季世界足球先生。他在德國天空媒體表示:「巴塞今非昔比了。雖有球王美斯在陣,單獨應付龐大的拜仁已不足論。」

  美斯上仗輕勝意甲拿玻里晉級受傷,經調理已紥住獨自操練,奉命搏殺必無疑。但,陣中傳出有中肺炎患者,卻證實是二線球員而已,正在隔離養疾,影響不大。

  賭博公司已將拜仁列作熱門,一場過淘汰賽,誰膽敢言勝?馬圖斯一番話是否作準?90分鐘、加時或12碼決勝自有分曉。

  詩曰:

  歐盃生死角兩雄,拜仁擁有猛中鋒。

  巴塞靈魂披甲鬥,無法預測誰領功。

  意甲阿特蘭大上半場26分鐘憑克羅地亞國腳中場柏沙歷(25歲)的入球一直領前至臨完場,眼看打敗聖日門入4強之際,90分鐘即被敵手巴西腳後防馬昆奴斯(26歲)近門破網扳平1:1。

  豈料補傷3分鐘,入替中鋒伊卡迪(27歲)的副選祖普莫亭(31歲)禁區內建奇功,反敗為勝2:1,起死回生晉級。全隊戰將情不自禁,歡喜若狂。敗軍之將簡直難置信,呆若木雞。靈魂尼馬及麥巴比多次射門,不是出界就被敵方門神勇救。

  詞曰:

  起死回生晉級,戰將喜極而泣。敗軍垂頭喪,個個都眼濕濕。西南,東北。聖日門為王了得。

  (波怪史德福電郵)

上一篇:撐床單兵團上盤     下一篇:敲莫斯科斯巴達拜仁拉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