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香港商报 >
撐床單兵團上盤
时间:2020-08-13 10:51   来源:足球图库

歐冠8強戰火繼續在葡萄牙里斯本燃燒,德甲季軍RB萊比錫將會決戰西甲排第三的哥馬德里體育會。萊比錫以進攻見長,王牌射手迪姆華拿卻已離隊,面對經驗豐富的馬體會恐難言勝,今仗撐床單兵團上盤。

  由能量飲料巨擘紅牛持有的萊比錫,自升上德甲後一直展示大無畏精神,悅目的踢法深受球迷喜愛,白頭沈也是他們的支持者。

  不過在德甲煞科後,萊比錫卻立即將神射手迪姆華拿賣給英超車路士。明買明賣,本亦無可厚非,但迪姆華拿入球連助攻,畢竟炮製了球隊三份一士哥,他的離開,並非其他球員可以匆匆替代。

  馬體會自復賽以來只曾一敗,他們在停擺前最具指標性的賽事,當然是16強把衛冕冠軍利物浦拉下馬。床單兵團長年以來在西甲僅次於巴塞隆拿及皇家馬德里,大戰經驗豐富。由中超回流的比利時翼鋒卡拉斯高腳法出眾,今仗有力帶領馬體會闖關。

上一篇:馬體會強勢力足劈錫     下一篇:拜仁與巴塞今夜廝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