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香港商报 >
馬體會強勢力足劈錫
时间:2020-08-13 10:51   来源:足球图库

   西維爾周二在德國舉行的歐霸盃8強,憑奧甘波斯在完場前兩分鐘的頭槌入球,以1:0險勝英超狼隊,第七次晉級歐霸盃或歐洲足協盃4強,只有國際米蘭8次入準決賽是更多,西維爾在4強將對另一支英超球隊曼聯;而烏克蘭薩克達則以4:1大勝瑞士巴素利闖4強,將與國米爭奪另一個決賽席位。

  西維爾在今戰由蘇素、安尼斯利及奧甘波斯組成前線三叉戟,狼隊則由艾達馬查奧爾及魯爾占美尼斯拍檔任雙箭頭,西維爾在控球率(75%對25%)及射門(18射5中龍對6射2中龍)均佔盡優勢,但比賽初段狼隊趁西維爾未站穩腳,搶得一些攻勢,在13分鐘幾乎開紀錄,迪亞高卡路士禁區內犯艾達馬查奧爾被罰12碼,魯爾占美尼斯主射被西維爾門將保奴擋出,迪亞高卡路士解圍頂出不遠,摩天奴再射未能命中目標,魯爾占美尼斯代表狼隊首次射12碼宴客,之前8次全射入。

  該名墨西哥國腳及後信心明顯受影響,表現打折扣,亦令全隊的攻力受損,被西維爾壓住來踢,只能全力防守。

  無疑,西維爾在數據上佔壓倒性優勢,但面對狼隊囤重兵在後防,真正具威脅的攻門是不多,上半場僅得蘇素及奧甘波斯的射門被狼隊門將柏迪斯奧救出及斜出是具危險性。

  到下半場,西維爾繼續施猛攻,安尼斯利及賓尼加的射門均未能逃過柏迪斯奧的十指關,古迪的近頂又高出。看來比賽要和局須加時續賽之際,在完場前兩分鐘,蘇素開出短角球,賓尼加接應右路傳中,奧甘波斯前柱無人看管下頂入,取得今屆第十七個入球,協助西維爾絕殺狼隊。

  歐冠盃在周四將繼續在葡萄牙上演一場8強賽,由兩支國內聯賽季軍隊西甲馬德里體育會與德甲RB萊比錫對壘,馬體會不論在實力及歐洲賽經驗均佔優,今戰值得被看高一線。

  馬體會強勢力足劈錫

  馬體會是在上圈淘汰去屆冠軍利物浦而晉級,自然具雄厚實力,同時,球隊的近況亦極佳,近18戰不敗,包括在復賽後獲7勝4和,同時,球隊在上月下旬才結束聯賽,球員的狀態應較在6月下旬已完成聯賽的萊比錫為佳,再者,馬體會在近7季中第五次打入歐冠盃8強,歐戰經驗遠較首次躋身半準決賽的萊比錫為豐富,故勝望較高;當然,萊比錫能淘汰上屆亞軍熱刺,亦不容忽視,但首席射手迪姆華拿轉投車路士,攻力始終打折扣,令戰實在未許樂觀。

  其他賽事可以敲艾夫斯堡,博華堡賽和赫根。

上一篇:德甲RB萊比錫迎西甲馬體會     下一篇:撐床單兵團上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