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香港商报 >
德甲RB萊比錫迎西甲馬體會
时间:2020-08-13 10:50   来源:足球图库

亂鬨哄,你方唱罷我登場 。如火如荼閉門作賽的歐洲兩大戰事接連上演,好不熱鬧,全球擁躉聚焦熒幕,過足癮。今宵德甲RB萊比錫迎西甲馬體會,誰可取4強門券?兩挫上屆霸主紅軍利物浦的馬體會為熱門之選。但消息營內鋒將哥利亞(25歲)及後衛維沙爾高(28歲)均染肺炎,需隔離無法隨軍出師,其他戰將無恙,全力以赴廝殺。

  擁有葡國腳鋒將菲歷斯(20歲)、加納國腳後防悍將柏瑪特利(27歲)、西班牙惹火中鋒哥斯達(31歲)、摩拉達(27歲)、英國腳後防捷比亞(29歲)…..五星上將滿營,阿根廷名帥施蒙尼執鞭,西甲緊隨皇馬及巴塞之後排3名,3屆歐霸盃盟主,顯赫戰功不勝枚舉,威名婦孺皆知。雖兩將倦勤,仍火力十足。

  敵手德甲萊比錫聯賽排3位(奠定來季歐冠一席位),以年輕力壯作主力。前車仔青年軍中堅安柏度(19歲)、韓鋒黃喜燦(24歲)… ,16強主客兩戰皆勝熱刺(1:0及3:0),非善男信女輩!一場過淘汰制,波是圓的,爆冷屢見不鮮?既能入8強,也屬非等閒者也!勝方晉級將遇阿特蘭大或聖日門。

  詩 曰:

  馬體遇紅牛,爭霸在怒吼。

  德西甲惡鬥,勢必打崩頭。

  歐霸盃戰果:狼隊上半場獲12碼極刑,劊子手占美尼斯宴客;臨完場90分鐘晚節不保,被敵手西維爾鋒將奧甘波斯(26歲)近門頭槌破網淘汰,8強止步,滿營黯然神傷。勝者周日(16日)大戰紅魔曼聯,力爭決賽權。

  另一組烏克蘭薩克達大勝巴素利4:1晉級,下周一(17日)夜逢意甲國米。(波怪史德福電郵)

上一篇:拓荒者值得秤先     下一篇:馬體會強勢力足劈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