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香港商报 >
猛狼夢想拼紅魔
时间:2020-08-11 17:03   来源:足球图库

   狼隊破了48年首次闖入歐霸盃8強紀錄,馬不停蹄今宵戰西甲勁旅西維爾,更上層樓?無疑令狼迷無限憧憬。敵手乃久經考驗雄厚實力的隊伍,絕非易為。但一場過生死關頭的淘汰賽,試問誰能保證?

  中資復星集團老闆的狼隊,倚重葡國戰將班底,東征西討,聯賽排7名,戰績輝煌,無愧江東父老。上仗憑12碼極刑趕走希臘奧林比亞高斯,歐霸夢野心勃勃,響徹雲霄。

  葡主帥紐奴鞭下猛將如雲:柏迪斯奧、「大舊佬」查奧爾、墨西哥國腳中鋒占美尼斯、波登斯、祖達、鄧當卡⋯⋯前中後防平均,一匹黑馬本色。

  西甲排4名的西維爾,歐霸5次奪魁,實力之雄毫無疑問。托里斯(25歲)成了群雄招手加盟之寵將,荷蘭國腳中鋒盧克迪莊(29歲)、前曼城中場拿華斯頗具名氣。嚴格來說,實力比狼隊有過之而無不及!彼此較量是在德國戰場,誰可過關?真靠本事。勝者晉級遇曼聯或哥本哈根,硬仗連場,球迷福也!

  詩曰:

  猛狼夢想拼紅魔,雄心勃勃刀劍磨。

  西甲勁旅今攔路,過關斬將奏凱歌。

  烏克蘭薩克達兩挫勝德甲沃爾夫斯堡(2:1及3:0),國家聯賽冠軍,非等閒之輩。瑞士巴素利同樣兩勝德軍法蘭克福(1:0及3:0)躋身列強,雙方難作比對,淘汰制之爭惟視臨場發揮水準而定了。此組過關將遇國米或利華古遜。(波怪史德福電郵)

上一篇:敲西維爾薩克達喜百年     下一篇:巫師難擋一哥公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