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香港商报 >
巫師難擋一哥公鹿
时间:2020-08-11 17:04   来源:足球图库

周三NBA上演7場常規賽,華盛頓巫師與密爾沃基公鹿一戰強弱懸殊,已篤定無緣季後賽的巫師難擋一哥公鹿,今仗撐上盤。

  東岸季後賽形勢相當明朗,公鹿已肯定成為整個聯盟的常規賽盟主,而巫師則早已成為第一隊出局的球隊,雙方實力的差距,絕不只一星半點那麼簡單。

  巫師在復賽表現平庸,唯一的理由就是王牌人物比爾選擇休戰。比爾在停擺前如狼似虎,平均每場獲30.5分、6.1個籃板球及1.25次助攻,在得分榜僅次於火箭占士夏登之後。不過很意外地,比爾早早宣布不會代表巫師出戰奧蘭多的縮水球季。

  他的經理人日前爆料,指比爾缺席的兩大原因,其一是巫師本身晉級機會渺茫,其二則是其客戶始終憂慮疫情。筆者相信比爾是全球芸芸因疫情缺陣的球員中最大牌的一個,故巫師的下場其實早已有定數。

  (佐 敦)

上一篇:猛狼夢想拼紅魔     下一篇:日联杯攻略:湘南海洋VS大阪钢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