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香港商报 >
敲西維爾薩克達喜百年
时间:2020-08-11 17:02   来源:足球图库

英超車路士的巴西國腳翼鋒韋利安,在周日證實下屆將會離隊,他於社交媒體撰公開信向車仔球迷導別,該名32歲戰將於來屆有望以自由身披上另一支英超球會阿仙奴的戰衣。

  據悉韋利安要求車仔提供3年新約,但車仔只願提供兩年合約,故在今屆球季約滿的韋利安只好離隊。據報阿仙奴差不多與該名翼鋒達成加盟協議,周薪為10萬鎊,合約為期3年,並有多1年優先續約期,預計新合約兵工廠將會花費2080萬鎊。

  韋利安在2013年夏季以約3000萬鎊由烏克蘭薩克達加盟藍戰士,在效力車仔7年期間,在339場比賽中共入63球及作出62次助攻,協助球隊奪得5項錦標,包括歐霸盃、足總盃及聯賽盃冠軍,並兩度在英超稱王;而在2016年,他並當選為車路士球迷年度最佳球員及球員投票的年度最佳球員。

  另外,在周日上演的蘇超聯賽爆出意外賽果,應屆盟主些路迪,作客遭弱旅基馬諾克逼和1:1,而些路迪爭標勁敵格拉斯哥流浪則在主場以3:0擊敗聖美倫,賽後格流以兩戰全勝得6次居次席,些路迪則以兩戰得4分排第四位。

  些路迪作客對基馬諾克之戰,雖然在控球率(70%對30%)及射門(17射2中龍對6射1中龍)均明顯佔優,但實際威脅性是不大,上半場11分鐘憑基士堤的罰球領先,但在24分鐘,祖利安禁區內犯卡班巴,被罰12碼,布基主射入網,協助基馬諾克追平,搶回1分。

  歐霸盃在周二將繼續在德國舉行兩場8強賽,其中一仗為英超狼隊對西甲西維爾,西維爾歐霸盃戰績輝煌,近況又極佳,今仗可望打敗狼隊,躋身4強。

  敲西維爾薩克達喜百年

  西維爾在剛結束的西甲聯賽獲第四名,成績不俗,已比於英超僅排第七位的狼隊為佳,同時,西維爾在歐霸盃的戰績頗為彪炳,破紀錄5度奪冠,今屆亦被視為奪標熱門,再者,該隊的近態亦對辦,近7場賽事獲6勝1和的不敗佳績,上場16強賽亦清脆的以2:0淘汰實力不弱的羅馬,而狼隊的實力與西維爾比較是稍有距離,尤其是歐洲賽經驗,狼隊在上場16強次回合比賽主場只能靠1個12碼淘汰希臘奧林比亞高斯,演出平平,今仗恐怕難敵西維爾。其他比賽可以敲薩克達、喜百年。

上一篇:狼隊下盤誓擋路     下一篇:猛狼夢想拼紅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