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香港商报 >
狼隊下盤誓擋路
时间:2020-08-11 17:02   来源:足球图库

歐霸盃繼續8強廝殺,狼隊與西維爾會師德國杜伊斯堡中立場。西維爾號稱「歐霸盃榮譽盟主」(連同前身歐洲足協盃曾5度封王,只此一家);狼隊則隊如其名,近兩季於英超張牙舞爪,兩隊必有劇鬥,狼隊不會示弱於人,受讓半球博下盤。

  狼隊前季重返英超,首季即以黑馬姿態進佔第七名,班主郭廣昌自稱足球白癡,但許下5年內贏下聯賽乃至歐冠的宏願。剛完結的球季,狼隊一度有機會問鼎Big4之位,奈何復賽後抵不過曼聯冚上,結果再次以第七名過終點,但僅落後殿軍車路士7分,對得住江東父老有餘。

  白頭沈一直欣賞狼隊的拼勁及中前場人腳,鋒線魯爾占美尼斯及艾達馬查奧爾已經成為多間頂級球會獵物,毋需再浪費筆墨形容。中場魯賓尼維斯的實力則一直被低估,他對球隊的影響力,並不遜於利物浦隊長佐敦軒達臣。

  防線是狼隊較弱的一環,否則他們上季也不會止步於第七名,不過今場一戰定勝負,也不能顧累太多。

  西維爾對歐霸盃有絕對的支配力,再次取得西甲殿軍亦足以反映他們的級數,賽前被秤先一線也無可厚非。阿根廷翼鋒奧甘波斯今季開竅,單是聯賽已有14球進帳,他與狼隊艾達馬查奧爾的邊線爆破,將會成為今仗的一大看點。兩隊實力半斤八兩,白頭沈由上季起已不斷推介狼隊,今仗亦支持下盤,希望他們可以繼續進步。

上一篇:欧罗巴杯攻略:狼队VS塞维利亚     下一篇:敲西維爾薩克達喜百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