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香港商报 >
欧罗巴杯攻略:狼队VS塞维利亚
时间:2020-08-11 15:17   来源:足球图库

欧罗巴杯半准决赛较量,由狼队对战塞维利亚。狼队上轮欧罗巴面对奥林匹亚科斯一战采用343进攻阵型,凭借主力中锋希门尼斯一个快攻进球,占据主导地位,但观察这场数据,球队的控球率以及射门次数都不及对手,如果不是对方射门准成度差,很可能被逼平甚至被反超,球队本场必须在攻防转换方面打醒12分精神,因为本场对手将是西甲劲旅。

有利情报

1、希门尼斯上轮打进关键球帮助球队晋级,在欧罗巴杯上已经贡献9球。

2、战术丰富,比较擅长利用角球来创造机会,近5场赛事角球数占据优势。

不利情报

1、球队踢法向来比较保守,不会疯狂进攻,过去10场赛事中仅1场大球。

2、赢指能力还是不太稳定,进入7月份后7场各项赛事中只有3场能赢指。

3、主场防守能力强,能多次零封对手,但本场中立场出战,主场优势减弱。

4、球队擅长打顺境球,但逆境作战较差,在先失球的情况下难以逆转。

塞维利亚:

塞维利亚上轮面对意甲豪门罗马,球队所采取的4123阵型更加凶猛,打的是经典的防守反击,苏索、恩尼西里、奥坎波斯组成三叉戟给对手制造极大的麻烦,在上半场就打进2球建立巨大的优势,即使换边后球队在场面上也占据极大优势,射门次数是对方2倍,控球率更是接近6成,最终取得胜仗是实至名归,至今球队已经长达18轮各项赛事保持不败。

有利情报

1、球队稳定性极强,在过去18场各项赛事当中保持不败金身,兼获胜9场。

2、近期防守能力极强,可以用滴水不漏来形容,近7场赛事有6场零封对手。

3、后卫雷吉隆和中锋恩尼西里近期状态火热,近4场各为球队贡献2粒进球。

4、擅长边路突破,利用角球来创造进球,球队近6场赛事角球数基本占优。

不利情报

1、球队踢法较为猥琐,宁可牺牲进攻也减少失球,过去10场赛事仅3场大球。

2、近期异地作战能力稳定,虽然不败率高,但胜率较低,近8个客场仅胜3场。

综合分析:

双方在历史上并无交锋记录,本场可谓遭遇之战,从双方状态的稳定性来看,塞维利亚要略胜一筹,游戏玩法为塞维利亚作出-0.25高位起步,后市较早下调至低位,有明显的防范意图,在一场定胜负的情况下,塞维利亚更值得追捧。

大小球方面,游戏数据仅作出2/2.5起步,后市更是下跌至2球,双方各自近4场赛事都是小球收场,如此调整也是符合大众的倾向,诱导也过于明显,本场冷敲一手大球。

推荐:塞维利亚-0.25

竞彩:负

大小:大2

比分参考推荐:1-2、1-3

上一篇:俄超攻略:喀山鲁宾VS莫斯科火车头     下一篇:狼隊下盤誓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