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香港商报 >
俄超攻略:喀山鲁宾VS莫斯科火车头
时间:2020-08-11 15:17   来源:足球图库

喀山鲁宾上赛季继续着自己平局大户的本色,最终拿到11场联赛平局,仅次于乌法,最终以联赛第10名的成绩收官,这是球队非常熟悉的积分排名。新赛季喀山鲁宾似乎有意增强球队的进攻能力,转会市场中签下了数名中前场球队,账面实力得到提升。在季前的一场友谊赛中,与乙级球队战平,不写个服字都不行。

有利情报

1、签入前国脚沙托夫、前锋德斯波托维奇、韩国中场黄仁范。前场实力有增强。

2、小球高发,在过去20场有数据的比赛中,只有4场大球,小球率超6成。

3、防守能力比较突出,上赛季28个联赛失球仅比榜首的圣彼得堡泽尼特多。

4、韧性不俗,上赛季30轮比赛只有9场比赛试过半场落后。

不利情报

1、进攻能力极差,上赛季仅有18个联赛进球,比第二少的还少10个。

2、打法非常慢热,上赛季30轮联赛只有8次率先取得破门,节奏缓慢。

莫斯科火车头

莫斯科火车头上赛季发挥不俗,最终稳稳拿到欧冠联赛的资格,由于圣彼得堡泽尼特实在太强势,球队未能撼动泽尼特的卫冕之路。莫斯科火车头本赛季整体阵容变动不大,前后场都进行了引援,本赛季发挥不成问题。在日前进行的超级杯比赛中,莫斯科火车头整场比赛对于泽尼特都形成了压制,可惜进攻效率不佳,未能成功摘桂。

有利情报

1、顺风球能力出色,上赛季18次先进球的比赛无一场被逆转。

2、打法风格以防守为主,近10场比赛仅丢7球,防守十分稳固。

3、签下白俄罗斯国脚前锋萨科维奇、翼卫雷措夫,两线实力得到增强。

4、近5个联赛客场取得3胜2平保持不败,球队异地作战能力不俗。

不利情报

1、最近盘路走势不太理想,近7轮正赛只赢下了其中一场让指。

2、大球能力较差,近10场正赛只有3场打出大球,打法较为保守。

综合分析

在近年8次正式交锋中,喀山鲁宾仅仅取得3平5负,都没赢过莫斯科火车头,交锋心理处于下风之势。初始游戏数据做出莫斯科火车头让步0.25,支持态度还是非常明显。不过水位一直居高不下,对于莫斯科火车头而言并非利好。喀山鲁宾近期主场也不理想,并不足以形成拉力。是役莫斯科火车头不宜高估。

推荐:喀山鲁宾 +0.25

上一篇:日本乙级联赛:FC爱媛 VS 山形山神     下一篇:欧罗巴杯攻略:狼队VS塞维利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