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香港商报 >
紅魔當旺難墮馬
时间:2020-08-10 18:55   来源:足球图库

歐霸盃馬不停蹄上演8強賽事,為防範疫情,所有比賽取消兩回合主客制,安排於中立場一戰定生死。2020年運勢上揚的曼聯,抽上上籤面對丹麥的哥本哈根,兩軍實力差距不只一星半點,看好紅魔鬼可以延續佳績,上盤值得支持。

年初球迷都在討論蘇斯克查何時落鑊,因為當時曼聯只是排在第八名,形勢一度岌岌可危。不過隨著福將般奴費南迪斯加盟,一切問題好像迎刃而解。

首先,般奴費南迪斯確具真材實料,全面盤活了球隊原本便秘的進攻;隨後全球疫情爆發,比賽陷入停擺,復賽後紅魔鬼喜迎保羅普巴復出,以及新星格連活特迅速上位。再加上本身領先近20分的李斯特城,在戰火重燃後演出斷崖式下滑,種種巧合終造就了曼聯反彈。

即使討厭紅魔鬼如白頭沈,大抵都不好意思否定他們近半年來的成績。自般奴費南迪斯加盟以來,過去22戰豪取14勝7和1負,唯一敗仗只是不敵同級的車路士,個人認為哥本哈根沒有讓紅魔鬼墮馬的本事。

形勢一面大好,曼聯早已聚焦於來季組軍,希望立即可以重返最強之列,挑戰利物浦及曼城兩大霸權。今夏轉會窗是否出現天價交易,也還看曼聯會否真的拿出傳聞中的1.2億歐元,豪購多蒙特的追風少年查頓辛祖。

曼聯滿足了大部分復興王朝的條件,但白頭沈認為他們在領隊一環上始終較弱,所以我很希望奧脫福的領導層永續蘇斯克查。

上一篇:敲國米、莫迪、天狼星     下一篇:太陽經驗不及雷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