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香港商报 >
敲國米、莫迪、天狼星
时间:2020-08-10 18:55   来源:足球图库

西甲巴塞隆拿在上周六舉行的歐冠盃16強次回合比賽,主場以3:1擊敗意甲拿玻里,兩回合總計贏4:2晉級8強,將硬撼拜仁慕尼黑,該支德甲班霸同日主場以4:1大勝英超車路士,兩回合總計贏7:1過關。

巴塞對拿玻里之戰,由美斯、蘇亞雷斯及基沙文組成前線三义戟,拿玻里則由荷西卡利祖、梅頓斯及恩斯治尼組成前鋒線,巴塞雖然在控球率(51%對49%)與對手比較是相若,射門更以7次對18次落後,只是中龍以4次對3次稍為佔先,但其實在上半場巴塞是明顯佔優,美斯顯示球王級水準,帶動全隊進攻,於上半場已領先3:1,在下半場以保持勝果為目標,才被拿玻里搶回較多攻勢,贏波是合理。

不過,拿玻里在開賽後僅兩分鐘卻幾乎開紀錄,梅頓斯左輔位射中柱出界。後巴塞控制場上戰局,於10分鐘憑朗格勒接應拿傑迪錫開出的角球頂入。到23分鐘,美斯右輔位在拿玻里眾戰將包圍下仍射入,巴塞領先至2:0。7分鐘後,美斯又射入,但因犯手球在先而入球作廢。於補時1分鐘,高列巴尼禁區內踢跌美斯,被罰12碼,蘇亞雷斯射入,巴塞領先至3球。到補時5分鐘,拿傑迪錫犯梅頓斯,被罰12碼,恩斯治尼主射中鵠,拿玻里破蛋。在下半場,拿玻里先後換入5名新將,望平反敗局,其中兩名身型較高大的前鋒米歷克及羅辛奴是略有作用,前者曾吃「詐糊」,後者則頂中柱,最終巴塞保持3:1的勝果完場,連續13屆打入8強。

而拜仁對車仔之役,主隊憑利雲度斯基梅開二度及兩次助攻,造就比列錫及杜列素入波,以4:1大勝由阿巴謙破蛋的車路士,利雲度斯基今屆在44場比賽共入53球,歐冠盃7戰共入13球,可謂弗爆。

歐霸盃將在周一於德國上演兩場8強賽,其中一仗為意甲國際米蘭對德甲利華古遜,雖然比賽在杜斯多夫思捷環球球場舉行,利華古遜似乎有些微地利優勢,但國米的實力始終較強,勝望仍是較高。

在意甲以1分屈居祖雲達斯之後得亞軍,意大利盃又未能成功染指,國米只餘下歐霸盃能爭取,球員的爭標決心極強,同時,球隊的近況亦對辦,近4場比賽全勝,上場歐霸盃16強賽以兩球淘汰實力不弱的西甲加泰,反映球員的質素,其中,前鋒盧卡古更是弗爆,近8場歐霸盃都有入球,今仗又有望取得士哥,協助球隊贏波晉級;而在德甲只排第五的利華古遜,近態明顯不及國米,近6戰僅獲3勝1和2負,入球力累嫌不足,今戰自然是處於下風。其他賽事可以敲莫迪、天狼星。

上一篇:大熱紅魔呼之欲出     下一篇:紅魔當旺難墮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