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香港商报 >
太陽經驗不及雷霆
时间:2020-08-10 18:56   来源:足球图库

NBA明演5場賽事,復賽以來於西岸勝率最高的鳳凰城太陽,將會與競爭尾班車對手奧克拉荷馬雷霆正面文鋒。太陽雖具潛力,但始終欠缺經驗,此階段還是看好有大將基斯保羅領軍的雷霆。

戰火重燃後,太陽頭4場比賽取得全勝,演出令球迷眼前一亮。究其實,該隊坐擁兩大新星布克及艾頓,前景早被不少球評家看好。

第五年打NBA的布克,於2017年對陣波士頓一役狂轟70分,以當時的20歲之齡,創下了這項數據的最年輕得主紀錄。事實上,在NBA接近80年的歷史長河以來,只出現過11次70分或以上的得分,甚至連波神米高佐敦也未曾射入過70分,由此可見布克的能力。

儘管如此,籃球畢竟是群體運動,太陽除了他與艾頓之外,其餘球員的實力平平無奇。筆者最擔心的,是太陽若未能在短期內取得甚麼成績,布克將會下堂求去。(佐 敦)

上一篇:紅魔當旺難墮馬     下一篇:欧罗巴联赛:狼队 VS 塞维利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