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香港商报 >
大熱紅魔呼之欲出
时间:2020-08-10 18:48   来源:足球图库

馬不及鞍,人不及甲,一場過的歐霸盃淘汰戰,今宵8強再攻擂台。兩大豪門紅魔曼聯、意甲國米,分鬥丹麥哥本哈根及德甲利華古遜,戲碼可觀。頂頭大熱紅魔呼之欲出,邁4強難當其勇態。

後勁凌厲,所向披靡,英超榜首3名再入歐冠,軍心振奮,氣勢如虹,教頭蘇斯克查鞭下攻無不克,盡顯豪門本色。18歲後起之秀鋒將格連活特、後防威廉斯(20歲)可挑大樑,無傷患之憂,過關斬來將勢如破竹。敵手哥本哈根雖居丹麥聯賽次名,始終難比英超實力雄,輸小當贏算無愧江東父老。

詩曰:

紅魔過關誰可阻?戰將鬥志心如火。

唯一本季錦標夢,機會難逢豈放過?

中資集團老闆的意甲國米,憑前紅魔中鋒「魔獸」盧卡古及艾歷臣兩入球將西甲加泰淘汰入8強。聯賽結束僅隨祖雲達斯居次名(下季有資格在歐冠盃角逐),實力之雄,不亞任何歐球壇豪門富戶。前車仔教頭干地掌兵要,以舊英超球星作班底主力,成績燦然,母需贅字。

德甲利華古遜輕易挫蘇格蘭格拉斯哥流浪晉8強,陣中靈魂鋒將夏維斯(21歲)、莫沙戴亞比是極具分量球星。意德兩軍比較,國米高一線,而利隊是黑馬之選,是役戰場在德國,天時地利,爆冷?實非容易。

詞曰:

靈蛇今宵起舞,勢要黃龍直搗。藥廠無解藥,恐怕七顛八倒!香花,毒草。擁躉鼓掌叫好!

(波怪史德福電郵)

上一篇:占士夏登有力率隊再下一城     下一篇:敲國米、莫迪、天狼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