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香港商报 >
占士夏登有力率隊再下一城
时间:2020-08-10 18:41   来源:足球图库

明日NBA常規賽上演7場賽事,薩克拉門托帝王與侯斯頓火箭狹路相逢。火箭當家占士夏登正處於職業生涯巔峰,有力率領球隊再下一城。

其貌不揚的占士夏登,在雷霆三巨頭時代是Big3末席,毅然轉投火箭後徹底開竅,年前亦成功加冕常規賽MVP。不過占士夏登的進幅,可能更大大在球迷估計之上,今季他平均每場有34.3分、7.5次助攻及6.4個籃板球進帳,在進攻上完全是一部不可抵擋的機器。名宿巴克利形容,占士夏登是他見過僅次於波神米高佐敦的得分手,這無疑是對其最大肯定。

要說占士夏登的風格有甚麼特色,筆者會認為他將黑人球員獨有的節奏感發揮得淋漓盡緻,看他控球過人,好似一位獨特的舞者一樣,這是其他人學都學不到的。雖然他不算是我支持的球星,但我很享受看占士夏登比賽。

上一篇:紅軍到非買不可地步     下一篇:大熱紅魔呼之欲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