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香港商报 >
紅軍到非買不可地步
时间:2020-08-10 15:21   来源:足球图库

離開利物浦僅僅1個星期的洛夫雲,前日首度為聖彼德斯堡披甲,即踢足全场助新東家摘下俄羅斯超級盃冠軍,近兩年第五度取得錦標(前4項依次是歐冠、歐超盃、世冠盃及英超),甚有捧盃命。

利物浦首奪英超冠軍後,兩位效力多年的副選拉爾拉拿及洛夫雲先後離隊,雖然領隊高普早已揚言新球季不會有大買賣,但小添小補總是有的,尤其是個別位置人手捉襟見肘,幾乎到了非買不可的地步。

紅軍球探擅長從降班馬發掘人才,安德魯羅拔臣及韋拿杜姆當年都是由降至英冠的球隊加盟。食過翻尋味,據悉球隊已瞄準諾域治小將查馬李維士,初步報價1000萬鎊,視之為左閘安德魯羅拔臣的重要替補。另外,現時利物浦一線隊只餘下華基爾雲迪積克、祖高美斯及祖爾麥迪比3名中堅,此位置引援也是必須,有指紅軍睇中剛以借將身分助列斯聯升班,現已回歸白禮頓的土炮新星賓韋特,作價同樣是1000萬鎊。

白頭沈認為,如果利物浦最終能夠以3000萬鎊以內打包兩將,是很實惠的價錢,因為兩人都不佔據外援名額,作為後備讓高普慢慢調教也算相當化算。

至於大牌明星嘛,看動態高普是真對堤亞高艾簡達拿有意,他亦是小數個人認為在技術上可以稍稍貼近曼城奇雲迪布尼的中場。拜仁為堤亞高艾簡達拿開價3000萬鎊,並非紅軍不能承擔的價錢,且看有否機會成事。

上一篇:敲赫根史卓基斯     下一篇:占士夏登有力率隊再下一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