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香港商报 >
逆市開鑼敲些路迪
时间:2020-08-02 17:39   来源:足球图库

英國疫情加劇之際,蘇超暫按原定計劃提早開鑼,力爭十連霸的些路迪,今晚會於主場擺擂台,迎戰魚腩咸美頓。受惠於市道不景,些路迪的主力悉數留隊,強弱懸殊下,上盤力足取得開門紅。

蘇格蘭足總於5月中果斷地腰斬賽事,當時遙遙領先13分的些路迪第五十一次獲頒頂級聯賽錦標,追至只落後宿敵格拉斯哥流浪3次。不過流浪自利物浦名宿謝拉特接手後有亦步亦趨之勢,些路迪今季衛冕難度勢再增加,面對次一皮的對手,更加不容有失。

些路迪近年未能留得住好球員,當今球壇首席中堅華基爾雲迪積克,以及去季於里昂大放光芒的穆沙迪比利,便是成名於該隊。不過疫情之下交投偏向淡靜,些路迪得以避免同樣問題再次發生。

一度被傳成為阿仙奴獵物的奧辛尼艾度亞迪,以及左右雙翼基士堤及占士科利斯都會繼續披上綠白戰衣征戰新球季。三叉戟去季為些路迪貢獻了多達43球,其中奧辛尼艾度亞迪以22球成為金靴獎得主,踢法刁鑽且有極高速度,他們的鋒力絲毫沒有減弱。

作客的咸美頓是上季腰斬的得益者,因為停擺之前,他們僅以4分領先最終被判降班的赫斯,如果賽事繼續舉行,哪隊降至甲組仍是未知之數。礙於財力,咸美頓的陣容可謂毫無寸進,相信依然會是對手眼中的黃大仙,今仗雖獲大幅受讓,但機會恐難看好。

上一篇:敲熱拿亞莎索羅現代     下一篇:獨行俠潛力勝太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