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香港商报 >
敲熱拿亞莎索羅現代
时间:2020-08-02 17:38   来源:足球图库

巴黎聖日門在上周五於法蘭西體育場舉行的法國聯賽盃決賽,經加時後合共120分鐘劇戰後仍是與里昂打成0:0平手,於射12碼後以總比數6:5獲勝捧盃,近6年4度成為國內三冠王,將會力爭歐冠錦標,以便成為紀錄性四冠王。

聖日門在今場大戰因主力射手麥巴受傷缺陣,前鋒線改由迪馬利亞、伊卡迪及尼馬組成,里昂則由迪比及穆沙迪比利組成雙箭頭,聖日門在控球率以58%對42%佔優,射門雖以11次對15次落後,但中龍卻以6次對4次佔上風,無疑,麥巴比之倦勤,對球隊的攻力有一定影響,儘管如此,聖日門仍有多個入球機會,無奈都未能逃過有水準表現的里昂門將安東尼盧比斯的十指關,幸而,最終仍能在射點球中取勝奪標。

聖日門在開賽後初段,尼馬兩度施射,但分別被安東尼盧比斯救出及在柱邊出界。到完半場前兩分鐘,古耶在右禁區外勁射,又被安東尼盧比斯飛身撲出,半場兩無紀錄。聖日門在下半場的攻勢仍是較具威脅,於8分鐘,尼馬在左禁區外的罰球,也被安東尼盧比斯救出。直至完場前9分鐘,里昂才取得首個具危險性的攻門,哥列特右禁區外主射罰球,但被聖日門守門員基羅拿華斯救出。而今仗多番攻門的尼馬,在完場前3分鐘幾乎為球隊奠勝,但其近門頭槌攻門又被安東尼盧比斯擋出,法定90分鐘時間內兩隊互交白卷,須加時續賽,在加時完場前1分鐘,後備出戰的拉菲爾達施華犯迪馬利亞而被逐,最終兩隊始終未能打破僵局,須射12碼分高下,里昂後備出戰的貝蘭特查奧爾的射門被基奧拿華斯救出,聖日門就此贏6:5奪魁。

敲熱拿亞莎索羅現代

意甲聯賽來到最後一輪比賽,周日將舉行最後5場賽事,其中兩仗熱拿亞對維羅納及萊切對帕爾馬,將決定熱拿亞抑或萊切,陪同布雷西亞及史帕爾在下屆降落乙組,其中,看好熱拿亞主場可擊敗維羅納,逃出生天。

目前護級形勢,熱拿亞及萊切分別以36分及35分排第十七及十八位,形勢上對萊切不利,今仗主場對帕爾馬除要取勝外,還要望熱拿亞未能贏波;其中,熱拿亞可望打敗今仗屬例行公事的維羅納,成功護級;球隊近兩仗雖落敗,但對手莎索羅及國際米蘭的實力頗強,今仗主場面對之前7仗不勝,上場才贏弱旅史帕爾的維羅納,取勝應無難度,況且,球隊近4次主場對維羅納亦獲全勝。其他賽事可以敲莎索羅、蔚山現代。

上一篇:澳超提醒 新城堡联队防守糟糕联赛失球最多     下一篇:逆市開鑼敲些路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