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香港商报 >
獨行俠潛力勝太陽
时间:2020-08-02 17:54   来源:足球图库

NBA復戰繼續開快車,明日於奧蘭多安排了6場賽事。其中鳳凰城太陽與達拉斯獨行俠兩支年輕球隊狹路相逢,筆者秤先潛力更佳的獨行俠一線。

停擺之前,今季NBA其中一個最大的驚喜就是獨行俠新星盧卡當錫的持續進步。這位斯洛文尼亞神童只是第二年打NBA,但已平均每場交出28.7分、9.3個籃板球、8.7次助攻及1.1次偷波的MVP級數據,考慮到他年僅21歲,而且由歐洲遠渡重洋來到不熟悉地方,仍可交出如此表現,難怪媒體一致認為,他有能力挑戰歷史最佳外援球員,乃至史上最優秀白人球員的寶座。

至於獨行俠未來可以達到甚麼高度,筆者認為更大程度是看另一位來自歐洲的長人中鋒波辛基斯能否保持健康。在重傷久休1年之前,波辛基斯被視為近年最佳內線之一,如果他的雙膝可以承擔負苛,天空才是獨行俠的極限。

上一篇:逆市開鑼敲些路迪     下一篇:櫻桃面臨樹倒猢猻散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