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香港商报 >
澳超提醒 新城堡联队防守糟糕联赛失球最多
时间:2020-08-02 17:30   来源:足球图库

  受伤/缺阵:拉克兰?杰克逊(中卫)

  西部联

  ? 暂无伤员

  猎球者分析:

  新城堡联队

  ? 新城堡联队目前取得7胜7平10负成绩积28分排名第8的位置,与第6位有6分的差距,争取进入争冠附加赛还存在希望。

  ? 不过的数据则是防守端的问题相对严重,目前已经丢失40球是联赛里失球数第3多的队伍,改善防守成为目前关键工作。

  ? 复赛后有不错的表现,上轮客场0比0与中部海岸战平,另外以2比1逆转榜首的悉尼FC取得1胜1平的不败成绩。

  西部联

  ? 西部联复赛后首轮面对墨尔本胜最终以2比1击败对手取得胜利,全场比赛两队互有攻势,只是在把握能力上西部联比对手要好,在4次射正球门下便取得2个入球。

  ? 目前进行了21场赛事后积30分排名第7的位置与第6位有4分的差距,但比对手少赛三场,要争夺冠军争夺战还是有非常大的希望。

  ? 本季21场比赛里只出现了3场平局,是平局较少的队伍之一,另外此前曾以6比2和5比1的大比分击败中部海岸和阿德莱德联。

  猎球者数据:

  新城堡联队

  ? 新城堡联队近10场比赛大球率为30%。

  ? 新城堡联队近10场赛事赢盘率为60%。

  ? 新城堡联队近5场只有1场开出小球。

  西部联

  ? 西部联近10场比赛大球率为70%。

  ? 西部联近10场赛事赢盘率为50%。

  ? 西部联近3场均开出大球。

上一篇:日职提醒 札幌冈萨多主力前锋铃木武藏缺阵     下一篇:敲熱拿亞莎索羅現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