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香港商报 >
日职提醒 札幌冈萨多主力前锋铃木武藏缺阵
时间:2020-08-02 17:24   来源:足球图库

  ? 札幌冈萨多上轮坐镇主场迎战卫冕冠军横滨水手,球队在先丢球的情况下最终3-1逆转获胜,复赛至今6轮联赛保持不败,取得3胜3平的成绩。

  ? 截止第7轮,札幌冈萨多联赛攻入12球,攻击力并列J1联赛第三。不过主力前锋铃木武蔵的缺阵对他们进攻端影响较大,泰国梅西颂克拉辛上轮任首发中锋交出助攻。

  ? 经过开季的5连客后,札幌冈萨多最近迎来3连主,他们已经先后战平了FC东京以及逆转横滨水手两支上赛季的争冠球队,这无疑极大增强了队内的信心。

  神户胜利船

  ? 神户胜利船上轮在控球率超过6成的情况下,主场以0-2的比分完败给大阪钢巴,4轮联赛不败记录就此作古,士气大受打击。

  ? 迄今为止神户胜利船在7轮联赛中仅攻入6球,场均不足1球的表现与上赛季有巨大的出入。而且阵中只有古桥亨梧喝道格拉斯两名球员取得入球,火力点匮乏。

  ? 值得一提的是,神户胜利船本赛季联赛客场保持不败,然而1胜2平的表现不算太突出,而且赢下的只是鸟栖沙岩。另外,他们过去3次面对札幌冈萨多悉数落败,心理处于下风。

  猎球者数据:

  札幌冈萨多

  ? 札幌冈萨多最近10场赛事胜率为50%,赢盘率为50%。

  ? 札幌冈萨多最近10个主场赛事仅1场没有破门。

  ? 札幌冈萨多最近6次对阵神户胜利船有5场开出大球。

  神户胜利船

  ? 神户胜利船最近10场赛事胜率为40%,赢盘率为60%。

  ? 神户胜利船最近5轮联赛有4场开出小球。

  ? 神户胜利船最近4场客场赛事有3场零封对手。

上一篇:瑞典超提醒 哥德堡持续6轮不胜状态低迷     下一篇:澳超提醒 新城堡联队防守糟糕联赛失球最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