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香港商报 >
瑞典超提醒 哥德堡持续6轮不胜状态低迷
时间:2020-08-02 17:23   来源:足球图库

  ? 哥德堡上轮联赛与主场龙赫根0-0互交白卷,连续4轮联赛与对手握手言和,而且持续6轮联赛不胜,最近的状态十分低迷。

  ? 上轮联赛仅仅是哥德堡本赛季第2次遭遇对手零封,在此之前他们连续9轮联赛保持有入球,这支老牌球队入球能力不俗。

  ? 不过哥德堡今季主场表现大幅下滑,至今6轮主场仅赢下1场(3平2负),要知道他们上赛季整个赛季才输2场,但如今已经追平了这一数字。

  马尔默

  ? 马尔默上轮联赛客战天狼星,球队在先丢球的情况下最终以5-2的比分完成大逆转,并豪取联赛4连胜,如今仅落后诺科平2分而排名积分榜次席。

  ? 加上上轮的5球,马尔默11轮过后联赛入球数仅比诺科平少。两大射手特林和托伊沃宁上轮均传射建功,前者目前在射手榜中以6球名列第二。

  ? 值得一提的是,马尔默前三轮客场曾一胜难求,但最近连续击败奥斯特桑斯和天狼星,客场恢复战斗力。而他们过去10次作客哥德堡保持不败,此役依然有很高的抢分希望。

  猎球者数据:

  哥德堡

  ? 哥德堡最近10场赛事胜率为20%,赢盘率为40%。

  ? 哥德堡最近10轮联赛主场有8场遭遇破门。

  ? 哥德堡最近10次主场对阵马尔默未尝胜绩(5平5负)。

  马尔默

  ? 马尔默最近10场赛事胜率为60%,赢盘率为50%。

  ? 马尔默最近10场客场正赛仅3场在上半场破门。

  ? 马尔默是瑞典超11轮过后入球并列第2多的球队(21球)。

上一篇:瑞典超级联赛:埃尔夫斯堡 VS 天狼星     下一篇:日职提醒 札幌冈萨多主力前锋铃木武藏缺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