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香港商报 >
波圖決賽可挫賓菲加
时间:2020-08-01 19:00   来源:足球图库

富咸周四在驚濤駭浪的情況下,雖然於英冠升班附加賽準決賽次回合比賽主場以1:2不敵卡迪夫城,但兩回合總計仍以3:2獲勝,晉級決賽,將會與賓福特爭奪升上英超的資格,並是西倫敦打吡戰。

在首回合作客時以2:0領先的富咸,今仗由卜比列特掛帥,洛卡特、約舒亞奧路馬及基巴奴在中場支援進攻,而卡迪夫城則由丹尼禾特任箭頭,祖殊梅菲、禾斯及凱列特任中場作後上支援攻堅,富咸在今戰儘管在控球率(61%對39%)及射門(21射9中龍對13射7中龍)都是佔優,但其實兩隊是互有攻守,富咸在攻門方面未佔上風,尤其是比賽末段,幸而能保持不多失,成功晉級決賽。

卡迪夫城開賽後僅8分鐘便開紀錄,禾斯開出角球,居迪斯尼爾遜近頂入網。但只是過了24秒,富咸即追平,卜比列特右路傳中,基巴奴近門射入。及後,洛卡特及施路斯基士堤均有反超前的機會,但同被卡迪夫城門將史密夫斯救出其攻門,半場兩隊1:1賽和。到下半場僅兩分鐘,卡迪夫城再度領先,球隊藉界外球攻勢,拿恩治近門頭槌攻門,但被富咸門將羅達克擋出,赫達解圍失誤,後備入替的李爾湯連近門射入。及後,富咸後備入替的戰將阿布巴卡卡馬拉兩番施射,但同未能逃過史密夫斯的十指關。到比賽末段,卡迪夫城作最後反撲,攻勢頗盛,在27分鐘幾乎再入波,禾斯左路開出罰球,基列素迎頂被閂出,拿恩治近射被羅達克擋出,華福斯再射又被羅達克托出底線。到補時階段最後一擊,基列素的近門施射高出,注定卡迪夫城在4強止步。

波圖決賽可挫賓菲加

葡超聯賽才剛結束不久,周六在中立場又將舉行葡萄牙盃決賽,由應屆超聯冠亞軍波圖及賓菲加對碰,雖然號稱兩大勁旅,但近年波圖卻食住賓菲加,今戰值得被看高一線。

波圖及賓菲加在剛完結的葡超分別得冠軍及亞軍,實力自然是頗為接近,波圖希望繼超聯後再奪另一項錦標,賓菲加則期望在今屆一嘗冠軍滋味,相信會有一番激烈爭持;而以近年對賽往績而論,波圖是佔有優勢,近兩次交鋒都獲勝,同時,球隊自復賽後表現亦較穩定,除了首戰及最近一仗無關重要的聯賽落敗外,其餘8場比賽獲7勝1和的不敗佳績,相反,賓菲加在復賽後的10場比賽只贏了5仗,演出明顯不及波圖,故波圖今戰可望取勝捧盃。其他賽事值得敲FC東京,博阿仙奴賽和車路士。

上一篇:撐車仔爆廠食尾胡     下一篇:小敲熱火下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