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香港商报 >
小敲熱火下盤
时间:2020-08-01 19:00   来源:足球图库

NBA明日上演5場賽事,丹佛金塊將會迎戰邁亞密熱火。金塊中鋒祖基奇能攻擅傳,疫情之後據報更減了30至40磅肥肉。不過筆者認為,外號大白熊的他肥好過瘦,今仗小敲熱火下盤。

雖然只是選秀第二輪才被選中,但祖基奇正是英雄莫問出處的最佳代表人物,加入NBA後愈打愈好,甚至獲封為聯盟最懂得傳球的大個子。

祖基奇季初因為賤肉橫生的身型而遭到網民譏笑,但筆者反而覺得噸位才是他的最大賣點。目前NBA的球員個個都是鍛練狂,人人都有鋼條體格,原本祖基奇憑著他的肥肉及蠻力,在禁區內可取得不少優勢。

但為順應大勢,祖基奇也學人減起肥來,新相片可見著實清減了不少,但這是好是壞呢,唯有時間才能證實了。陣容而言,金塊是一支極度依賴祖基奇的球隊,所以我對他們復賽後的表現只能觀望。(佐 敦)

上一篇:波圖決賽可挫賓菲加     下一篇:英超兩大豪門溫布萊閉門對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