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香港商报 >
撐車仔爆廠食尾胡
时间:2020-08-01 18:59   来源:足球图库

象徵英格蘭球季收爐的足總盃決賽,今晚於地標溫布萊球場上演,倫敦宿敵阿仙奴與車路士,將會爭奪最後一項錦標。雖然兵工廠復賽以來漸見起色,但僅以近25年最差的第八名過終點,實力與一線球隊已有距離,今仗我看好車仔爆廠食尾胡。

綽號教授的雲格1996年接手阿仙奴,帶領開創了一代王朝。直至前年與兵工廠分道揚鑣,他任廠長這22年,球隊從未跌出前六名。今季阿仙奴的表現充滿起伏,雖然發掘了加比爾馬天尼利、布卡約沙卡這些具潛力的新星,但礙於班主孤寒成性,他們的前景始終不容樂觀。

對手車路士同樣以年輕球員掛帥,譚美阿巴謙、基斯甸普列錫、赫臣奧杜爾等都有出色的演出。不過芸芸小將當中,白頭沈不諱言自己已經成為了進攻中場美臣蒙特的球迷,這位21歲新星有腳法有膽色,個人認為車路士與其用8000萬鎊引入德國神童夏維斯,倒不如專心扶植美臣蒙特成才。

除了一班後起之秀,車仔尚有仍當打的基奧特、韋利安等,整體實力在阿仙奴之上。會方早前已經揮金近億鎊羅致了薛耶治及迪姆華拿,而且天價交易將會陸續有來,筆者相信未來兩支倫敦球隊的實力,將會愈拉愈遠。

賽前有報導指出,阿仙奴射手奧巴美揚今季雖成為球隊的救火隊長,但對手兵工廠未能取得歐冠資格頗有微言,有大機會在足總盃之後下堂求去。如果阿仙奴下季失去奧巴美揚,形勢更不妙也!

上一篇:紐卡素買主打退堂鼓     下一篇:波圖決賽可挫賓菲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