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香港商报 >
紐卡素買主打退堂鼓
时间:2020-08-01 18:58   来源:足球图库

沸沸揚揚,轟天動地的沙地財閥3億鎊欲收購英超喜鵲紐卡素,峯迴路轉爆驚人消息。4月調查研究,買主決定打退堂鼓放棄,1700萬鎊天文巨額訂金歸班主艾殊利。球迷滿以為今季新財主經營期待一番新氣象,壞訊傳出,如晴天霹靂!是否示威或其他倒主行動?後話。

此宗收購胎死腹中而終止的因素衆說紛紜:政治性、人權、球賽盜版轉播權、世貿之調查,經17周漫長交涉告吹,令球迷搖首嘆息。自沙地財閥多月大灑銀彈收購,並承諾不吝資金將紐卡素全面革新,要挑戰英超各群雄。張口掉舌5年內斥資2億5000萬鎊,務求使喜鵲成為雄霸天下球壇的勁旅,召回昔日前朝西班牙籍主帥賓尼迪斯、前熱刺教頭樸治天奴,廣招當今球壇頂級球星加盟旗下…等豪言壯語,球迷聞之心花怒放,喜形於色。豈料撤退收購決策,一切頓成子虛烏有,可謂貽笑球國。

沙地財閥撤退,紐卡素仍由不受球迷歡迎的班主艾殊利掌控,布魯斯執鞭,球季結束埋單排中游13名,也算中規中矩了。據聞較早前美國財閥有意出高價競投,是否能起「尾注」功成?收購戲劇續演,看官曲終人不散,有緣自相逢。(波怪史德福電郵)

詩曰:

喜鵲收購頓成憂,擁躉球迷又添愁。

眾憎班主仍掌控,下季妄想出香油。

上一篇:聖日門上盤有力坐和望贏     下一篇:撐車仔爆廠食尾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