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香港商报 >
聖日門上盤有力坐和望贏
时间:2020-07-31 16:22   来源:足球图库

   衝擊4冠王的巴黎聖日門,在過了聯賽及足總盃兩關後,今晚會在聯賽盃接受里昂挑戰,冀能再下一城。天王巨星基利安麥比巴上仗被蓄意踢傷,今仗肯定倦勤,能否趕及下月的歐冠8強亦屬未知之數,不過以該隊級數讓一球仍算合理,揀上盤有力坐和望贏。

  法甲早於3月停擺,4月索性宣布直接腰斬,拋離幾條街的聖日門再次加冕聯賽冠軍,為近8年來的第七次,足證這支被公認為歐洲最強球隊之一的班霸,已經完全壟斷了法國足球。

  樹大招風,聖日門上仗足總盃決賽對聖伊天,便遭受到意料之外的針對,對手整場比賽踢腳而非踢波,當今球壇天之驕子基利安麥巴比亦因惡意侵犯而退下火線,只能希望可以在歐冠與阿特蘭大的大戰中復出。今仗面對里昂,相信聖日門會再次遇頑抗,不過始終信任力爭4冠王的決心,而且人腳實在超班,仍決定繼續支持上盤。

  里昂在腰斬前排聯賽第七,無緣入圍來季歐戰,班主咬牙切齒話要將賽會告上法庭。里昂對上一次正式比賽,為3月9日不敵利爾,換言之,他們已接近5個月沒有經歷硬仗,狀態如何,實屬估估下。

  儘管里昂陣中,不乏穆沙迪比利、艾奧亞、雲尼艾迪拿迪等具潛力的新星,其中穆沙迪比利受到英超阿仙奴及熱刺垂青。不過比起擁有尼馬、迪馬利亞的聖日門,級數仍有相當差別,不易以弱勝強。

上一篇:公鹿捲土重來     下一篇:紐卡素買主打退堂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