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香港商报 >
公鹿捲土重來
时间:2020-07-31 16:21   来源:足球图库

NBA復賽第二日賽事安排了6場賽事,東岸兩大雄師密爾沃基公鹿及波士頓塞爾特人正面交鋒,可謂天雷鬥地火,筆者秤先擁有希臘怪物阿迪圖昆保的公鹿一線。

  公鹿去季以常規賽最佳戰績躋身季後賽,阿迪圖昆保更憑著現象級的表現,首度榮膺常規賽最有價值球員。不過礙於經驗有限,公鹿止步於分岸準決賽,球隊上上下下皆決心捲土重來。

  阿迪圖昆保已被視為目前地球最具實力的籃球員,他除了外圍投射較差外,的確找不到太大的缺點,尤其在身型及活動能力上特別出色。不過,阿迪圖昆保是否能夠成為NBA歷史其中一位最優秀球員,則仍需時間去觀察,畢竟健康也是很重要的,過去不少具潛力的巨星,最終也因為傷患未能達標,包括格蘭希爾、夏達威、韋伯,以及中國球迷最喜歡的姚明等。(佐 敦)

上一篇:賓福特昂然進入溫布萊     下一篇:聖日門上盤有力坐和望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