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香港商报 >
NBA回歸撐快艇
时间:2020-07-30 20:48   来源:足球图库

   停擺逾4個月的NBA明早戰火重燃,規模、賽程都縮水,22支球隊被安排在奧蘭多迪士尼園區閉門作賽,以減輕疫情散播風險。兩大奪標熱門洛杉磯湖人及洛杉璣快艇正面交鋒,實力咁高咁大下,秤先受讓的快艇。

  美國至今仍是全球疫情最嚴峻的國家,不過多項體育競技項目都已相繼重啟,其中NBA會於8月14日打完常規賽,隨即展開季後賽,預計到10月初打完總決賽收爐。開季之前,洛市雙雄早就被認為會於西岸打崩頭,事實上,如果他們的水平未有因疫情過後而走樣,筆者相信兩軍將會會師分岸決賽。

  湖人後備控衛朗度因操練再傷手指,今季提早收咧,對湖人而言可能會是一項被忽視的缺憾。快艇擁有去季總決賽MVP李安納,保羅佐治亦正值大熟大勇,於中立場有力向湖人討價還價。

上一篇:兩代金童劍指英超     下一篇:馬模看高一線 敲富咸、波杜基林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