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香港商报 >
兩代金童劍指英超
时间:2020-07-30 20:10   来源:足球图库

   英超收爐後,夏季轉會窗隨即開啟,賽會宣布將閂窗日期押後至10月5日,給予各隊10周時間進行轉會操作,比以往的例行時間更充分。夏窗的第一筆真正交易,應該是英格蘭中場拉蘭拿由利物浦加盟白禮頓,32歲的他以自由身簽約新球會3年。

  雖然疫情影響環球經濟,但一些觸目的交易還是會發生。英媒《每日郵報》便盤點了來季有機會殺入英超的外國球員,分別是利華古遜德國金童夏維斯、里昂布基納法索射手貝特蘭查奧爾、羅馬捷克箭頭柏德列舒希克、多蒙特德國中場馬里奧葛斯,以及華倫西亞西班牙新星費蘭托利斯。

  5人當中,固然以夏維斯的去向最受關注,這位21歲全能進攻球員,去季上陣43次,取得17球9助攻,被譽為十年一遇的人才。據估計,夏維斯的轉會費起碼8000萬鎊,目前能夠付得起的球會屈指可數,希望大展拳腳的車路士與夏維斯行得最近,有機會擊敗皇家馬德里及拜仁慕尼黑購得心頭好。

  新金童搶手,老金童也不愁寂寞。2014年德國世界盃奪冠功臣馬里奧葛斯,與多蒙特約滿後宣布尋求新挑戰,獲得包括英超及意甲球會拋出橄欖枝。不過28歲的葛斯,已經不是當年那個被譽為歐洲美斯的追風少年了,如果他能夠放下身段,甘於當後備的話,前路會平坦得多,還想成為勁旅的絕對主力,則有點痴心妄想。

上一篇:櫻桃情深教頭侯斯黯然神傷     下一篇:NBA回歸撐快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