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香港商报 >
馬模看高一線 敲富咸、波杜基林特
时间:2020-07-30 20:53   来源:足球图库

   兩支已無爭標希望的球隊國際米蘭及阿特蘭大,似乎仍有意爭奪亞軍,兩隊在周二的意甲聯賽同告贏波,國米主場以2:0挫拿玻里,阿特蘭大則作客勝帕爾馬2:1,賽後國米及阿特蘭大以37戰得79分及78分排第二、三位,兩隊最後一輪聯賽剛巧是作對碰,阿特蘭大有主場之利,屆時將決定亞軍誰屬。

  國米主場對拿玻里之戰,國米雖有主場的優勢,但控球率(41%對59%)及射門(8次對18次)均不及對手,只是國米的中龍以6次對2次佔優,其實,拿玻里的表現是不差,尤其是上半場,儘管在11分鐘被對方的迪岩布斯奧先開紀錄,但及後即搶回不少攻勢,施連斯基及保列坦奴均有攻門機會,但同被有水準演出的國米門將漢丹洛域救出。而主隊在上半場補時階段亦幾乎憑波索域增添紀錄,但其射門被客軍門將美列特救出,半場領先1球的國米,下半場雖受到拿玻里一定壓力,但卻能保持不失,更在29分鐘藉後備出戰的拿達路馬天尼斯的遠射入球,湊成2:0的紀錄完場。

  至於阿特蘭大作客對帕爾馬之役,阿特蘭大在控球率雖以58%對42%佔先,但射門卻同是14射4中龍,阿特蘭大未能佔甜頭,其實,帕爾馬在上半場更是佔上風,在未開紀錄前古路施夫斯基曾射中柱,到完半場前兩分鐘,該名前鋒終為帕爾馬開紀錄,到下半場,阿特蘭大表現有改善,憑後備入替的馬利路夫斯基及艾真度高美斯分別在25分鐘及39分鐘的罰球及遠射入球,以2:1反勝。

  瑞典盃決賽將在周四上演,由兩支超聯球隊馬模與哥登堡對壘,雖然哥登堡佔有主場之利,但馬模的近況遠較對手為佳,客場仍足以言勝捧盃。馬模是傳統瑞超勁旅,今屆在超聯持續有不錯表現,現以11戰得22分居次席,近態更是值得信賴,近4場比賽全勝,同時,球隊作客哥登堡的賽績亦佔盡優勢,近6戰獲4勝2和,故即使是客場出擊,馬模仍值得被看高一線;而以11戰得12分僅排第十一位的哥登堡,成績自然不能與馬模相比,近況更令人擔心,近5戰未嘗一勝,只是獲4和1負,近4戰也僅是全部和局,今仗面對強勢的客軍馬模,相信難逃一敗。其他賽事值得敲富咸、波杜基林特。

上一篇:NBA回歸撐快艇     下一篇:日本职业联赛:FC东京 VS 鸟栖沙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