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香港商报 >
櫻桃情深教頭侯斯黯然神傷
时间:2020-07-30 19:48   来源:足球图库

   慘淡經營了5季的櫻桃般尼茅夫,終御下英超球壇,一往情深教頭侯斯黯然神傷,說話哽咽,欲哭無淚,一派無可奈何花落去苦況!何去何從?「山河歲月空惆悵,今生今世已惘然。」

  1分毫釐之差被逼降回英冠,戰將甘心留效再苦熬?這實在是面臨之疑問了。荷蘭國腳中堅阿克(25歲)、挪威國腳中鋒京斯(28歲)、威爾斯年輕中場國腳曲斯(23歲)、鋒將卡林威爾遜(28歲)、蘇蘭基(23歲)、西班牙左後衛列高(27歲)…..五星上將均被轉會市場緊釘招手,無可厚非,他們全不愁來季前途,只視乎轉會之豐厚身價!

  掌兵要這些年的少帥終極作客勝拖肥愛華頓3:1而降班,心中誰可理解?他接受傳媒訪問愁容尷尬舉動,椎心之痛!

  他說:「下一步,是與班主商討尋求未來動向。我們極需要強烈的遠見目光,捲土重來。更衣室戰將無限傷痛,事實今季表現差,作為教頭應負責,對不起期望。」

  所謂降班容易升班難,天地人可配合麼?俄羅斯班主會擲銀彈?總之,重回英超大舞台的前路,吾不欲觀之也!

  (波怪史德福電郵)

  詩 曰:

  五載英超降班哀,終極勝仗也難回。

  櫻桃星將黯然去,誰為班主捲土來?

上一篇:日本职业联赛:FC横滨 VS 广岛三箭     下一篇:兩代金童劍指英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