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香港商报 >
意甲提醒 都灵连续3轮联赛不胜 头号射手状态低迷
时间:2020-07-29 11:52   来源:足球图库

  ? 都灵上轮客战提前降级的史帕尔,维尔迪下半场为球队先开纪录,但在最后时刻被对手攻入绝平球,最终仅1-1握手言和,连续3轮联赛不胜。

  ? 虽然只拿到1分,但由于莱切上轮输球,如今都灵领先降级区7分,在联赛还剩2轮的情况下球队已经提前两轮宣告保级,可以长舒一口气。

  ? 头号射手贝洛蒂曾在复赛以来连续7轮联赛斩获入球,但最近却连续3轮颗粒无收,陷入低迷。而都灵至今意甲场均打进1.19球,在联赛中并且倒数第四。

  ? 值得一提的是,都灵复赛后主场反弹势头明显,6轮主场仅仅1球惜败过给拉齐奥,其余5战录得3胜2平,可以说是依靠主场完成提前保级任务。

  罗马

  ? 凭借维勒图特的点球梅开二度,罗马上轮联赛在主场以2-1的比分击败了佛罗伦萨,连续6轮意甲保持不败且赢足5场,表现十分出色。

  ? 罗马迄今联赛场均入球接近2球,攻击力仅次于目前排名前四的球队。而在最近的一波6轮不败中,红狼的入球数从未低于2球。

  ? 截止目前,罗马主客场成绩均排名意甲第五,表现无差异。最近他们取得客场两连胜,并攻入9球之多,只是对手都是已经降级的球队史帕尔和布雷西亚。

  ? 往绩方面,罗马本赛季首循环主场0-2完败给都灵。不过他们过去8次作客都灵仅输过1次(4胜3平),本场有希望一雪前耻。

  猎球者数据:

  都灵

  ? 都灵最近10场赛事胜率为30%,赢盘率为30%。

  ? 都灵最近10个主场各项赛事仅1场没有破门。

  ? 都灵连续9次面对罗马均分胜负(3胜6负)。

  罗马

  ? 罗马最近10场赛事胜率为60%,赢盘率为30%。

  ? 罗马最近10场各项赛事大球率达70%。

  ? 罗马最近10个客场各项赛事仅1场没有丢球。

上一篇:博阿大國米哥倫布機員     下一篇:日乙提醒 群马温泉联赛防守最差 主场表现更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