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香港商报 >
博阿大國米哥倫布機員
时间:2020-07-28 13:25   来源:足球图库

   曼聯及車路士在周日的英超煞科戰,同以2:0分別擊主隊「狐狸」李斯特城及客軍狼隊,同是38戰得66分,但曼聯得失球差較佳而排三,車仔則居第四,雙雙獲下屆歐冠盃參賽席位,李斯特城功虧一簣,以38戰得62分屈居第五,只能角逐歐霸盃,但隊中33歲前鋒華迪以23球榮膺神射手,成為歷來年紀最大的神射手,而作客遭水晶宮逼和1:1的熱刺則排第六,來屆亦只能參參加歐霸盃。

  曼聯作客對李斯特城之戰,只要取1分便能重返歐冠盃參賽行列,踢來較小心,雖然控球率以54%對46%領先,但射門卻以7射3中龍對14射3中龍落後,反映李斯特城踢來較積極,但威脅性卻不太,上半場只有泰利文斯的射門斜出是稍具威脅,而曼聯亦只有拉舒福特兩度施射分別未能命中目標及被客軍門將卡斯柏舒米高救出是具威脅,半場兩無紀錄,到下半場15分鐘,華迪曾頂中楣,紅魔大難不死,在26分鐘開紀錄,馬迪爾禁區內遭莊尼伊雲斯及韋斯摩根夾擊倒下,獲得12碼,般奴費南迪斯射入。李斯特城雖全力反撲,但未見效果,在補時階段更有莊尼伊雲斯犯麥湯米尼而被逐,及後,後備出戰的連加特搶甩卡斯柏舒米高的腳下球射入空門,取得自2018年12月後首個英超入球,曼聯最終贏兩球。另外,般尼茅夫雖然作客以3:1力挫愛華頓,但因阿士東維拉客場以1:1賽和韋斯咸,以1分之差排倒數第三,連同作客以2:3負阿仙奴的屈福特及包尾大幡諾域治,下屆降落英冠。

  博阿大國米哥倫布機員

  意甲聯賽在周二又安排比賽,其中,今屆異軍突起的阿特蘭大將作客出戰中游分子帕爾馬,阿特蘭大近況雖稍為回落,但帕爾馬實力平平,阿特蘭大仍足以言勝。

  因祖雲達斯在周日的聯賽擊敗森多利亞,提前完成9連冠霸業,現以36戰得75分排第三的阿特蘭大,餘下兩場聯賽基本上已是無關重要,但相信阿特蘭大仍會全力求勝,以便奪得亞軍,保持球員的士氣,準備對聖日門的歐冠盃8強戰,故今戰球員的戰意應無疑問;儘管球隊近5戰僅獲2勝3和,與之前的11連勝走勢比較有所回落,但當中和波的對手AC米蘭及祖雲達斯都是勁旅,反映阿特蘭大的狀態仍不算差,客場要挫敗以36戰得46分居第十一的帕爾馬,難度應不大;事實上,阿特蘭大近3次對碰都全勝。其他賽事可以敲國際米蘭、哥倫布機員。

上一篇:維拉英超死裏逃生     下一篇:意甲提醒 都灵连续3轮联赛不胜 头号射手状态低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