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香港商报 >
日乙提醒 群马温泉联赛防守最差 主场表现更差
时间:2020-07-29 12:03   来源:足球图库

  ? 群马草津温泉上轮联赛主场遭遇惨败,球队以0-5的比分遭遇金泽屠杀,新赛季前7轮联赛录得1胜6负,目前在积分榜中排名垫底。

  ? 作为本赛季的升班马,群马草津温泉整体实力十分有限,这从攻防两端的表现可以看出。至今他们18个失球是联赛防守最差的,而7轮打进4球同样是攻击力并列第2差的球队。

  ? 尤其是在主场,群马草津温泉不但前4轮主场录得全败,而且区区只打进1球、丢了12球,主场表现更是惨不忍睹。

  枥木SC

  ? 枥木SC此前斩获两连胜后,最近两轮又连续输给金泽和町田泽维亚遭遇了两连败,表现飘忽,目前以2胜1平4负的成绩暂居积分榜倒数第四。

  ? 相比群马草津温泉,枥木SC的攻击力更加不济,至今7轮联赛攻入3球,是J2联赛入球最少的球队。不过他们防守表现不俗,7轮只丢6球,场均失球不足1球。

  ? 除了1-0击败千叶市原的比赛外,枥木SC其余3轮客场均被零封击败。值得一提的是,他们过去8次作客群马草津温泉均分胜负,这场水兵对水手的比赛或继续是3/0格局。

  猎球者数据:

  群马草津温泉

  ? 群马草津温泉最近10场赛事胜率为40%,赢盘率为20%。

  ? 群马草津温泉连续11场各项赛事与对手分出胜负(4胜7负)。

  ? 群马草津温泉前4轮联赛主场有3场遭遇对手零封。

  枥木SC

  ? 枥木SC最近10场赛事胜率为40%,赢盘率为50%。

  ? 枥木SC连续10场赛事双方进球总数均低于2.5球。

  ? 枥木SC前4轮联赛客场有3场遭遇对手零封。

上一篇:意甲提醒 都灵连续3轮联赛不胜 头号射手状态低迷     下一篇:日乙提醒 东京绿茵主场保持不败 体能方面占据上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