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香港商报 >
意甲提醒 国米主场进攻稳定 那不勒斯往绩优势大
时间:2020-07-28 11:46   来源:足球图库

  ? 凭借卢卡库的梅开二度以桑切斯的入球,国际米兰上轮联赛客场以3-0的比分大胜热那亚,终结联赛两连平,并反超亚特兰大重新升至次席。

  ? 根据报道,国际米兰队内已经约定,要尽可能地以最好成绩完成本赛季的意甲联赛,然后在欧罗巴联赛中全力以赴,争取赢得欧罗巴联赛冠军。

  ? 不出笔者所料,孔蒂上轮果然重新启用劳塔罗和卢卡库组合,但阿根廷人表现并不佳,反而桑切斯替补上阵攻入一球,智利国脚在意甲收官阶段的表现十分出色,有望得到更多上阵机会。

  ? 国际米兰至今意甲主场仅输2场,是除保持不败金身的尤文外输球最少的球队。不过蓝黑军团主场屡屡会意外翻车,例如最近被博洛尼亚击败以及被卡利亚里、森索罗和佛罗伦萨逼平。

  那不勒斯

  ? 那不勒斯上轮主场迎战森索罗,海萨伊攻入赛季首球、阿兰伤停补时锁定胜局,而森索罗则在比赛中3粒入球均被吹罚无效,最终那不勒斯2-0击退对手。

  ? 意杯夺冠的那不勒斯已经获得欧战资格,但他们同样追求更高的排名。理论上他们最高排名是第五,但距离红狼罗马5分,机会不高。

  ? 默滕斯上轮伤愈复出,并助攻同样替补上阵的阿兰得分,状态保持的不错。另外,那不勒斯上轮终于结束连续8轮意甲均有失球记录,防线信心增强了不少。

  ? 尽管那不勒斯首回合主场1-3负于国际米兰,但他们在意杯半决赛中获胜淘汰对手今季决赛成功复仇。虽然那不勒斯最近客场表现不佳,但他们过去4次作客梅阿查仅输1场且零封蓝黑军团3次,占据心理优势。

  猎球者数据:

  国际米兰

  ? 国际米兰最近10场赛事胜率为50%,赢盘率为50%。

  ? 国际米兰最近10轮意甲有8场开出大球。

  ? 国际米兰最近10轮意甲主场仅1场没有破门。

  那不勒斯

  ? 那不勒斯最近10场赛事胜率为60%,赢盘率为50%。

  ? 那不勒斯最近10场客场各项赛事大球率仅30%。

  ? 那不勒斯最近4次作客国际米兰有3场完成零封。

上一篇:卡迪夫城撼富咸和波格     下一篇:瑞典超提醒 帕尔马头号射手伤缺 亚特兰大火力减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