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香港商报 >
卡迪夫城撼富咸和波格
时间:2020-07-27 12:59   来源:足球图库

   國際米蘭在上周六的意甲聯賽,憑盧卡古梅開二度,作客以3:0輕取熱拿亞,賽後以36戰得76分,力壓阿特蘭大,升上次席,熱拿亞搶分失敗,以36戰得36分,仍居第十七位,依然要為護級而努力。

  國米在今戰恢復由拿達路馬天尼斯及盧卡古任雙箭頭,面對只屬護級隊伍的熱拿亞,控球率(56%對44%)及射門(12射4中龍對9射2中龍)自然佔有優勢,不過,阿根廷國腳拿達路馬天尼斯的狀態始終未如理想,影響了球隊的攻力,幸而熱拿亞的戰鬥力到底較弱,藍黑兵團才得取得近3場比賽以來首場勝仗。

  客軍甫開賽便搶攻,在22分鐘幾乎開紀錄,波索域禁區邊施射,皮球在柱邊出界。到30分鐘,基斯甸艾歷臣接應盧卡古的回傳,左輔位射高。4分鐘後,國米終於入波,比拉基左路傳中,盧卡古近門輕鬆頂入。落後的熱拿亞,在完半場前1分鐘獲罕有扳平良機,查基路禁區外主射罰球,皮球僅在柱邊出界,國米帶著1球的領先優勢返回更衣室。易邊續戰,藍黑兵團依然佔了場上優勢,但在完場前8分鐘才增添紀錄,域陀摩西斯右路傳中,後備出戰的阿歷斯山齊士近門施射中楣彈入。於補時階段,盧卡古射成3:0完場,今屆聯賽入球累積至23個。

  而拿玻里在另一場意甲主場以2:0打敗莎索羅,希沙積及阿倫先後為拿玻里建功,而莎索羅今仗可謂無運,出現了4個入球「詐糊」。

  卡迪夫城撼富咸和波格

  英冠升班附加賽在周一上演第二場準決賽首回合比賽,由排第五位的卡迪夫城主場迎擊居第四位的富咸,兩隊實力相埒,和波的機會頗高。

  卡迪夫城及富咸於英冠聯賽分別排第五及四位,雖然兩隊有8分差距,但實力始終不是有太大距離,尤其是卡迪夫城有主場的優勢,可望拉成均勢,同時,球隊近4次主場與富咸交鋒有兩次是和局,另外勝負各1次,亦顯示雙方可謂勢均力敵,敲和波是有著數。而富咸早前經過聯賽4連勝後,近3場聯賽和了兩場,僅勝1仗,共失了4分,以致錯失了取得頭兩名直接升班的資格,氣勢有所回落,今仗作客遭逢3連勝的卡迪夫城,相信只能逼和對手,難望爭勝。其他賽事可以敲哈馬比,博奧斯達辛斯賽和希爾星堡。

上一篇:富咸無可否認佔優勢     下一篇:意甲提醒 国米主场进攻稳定 那不勒斯往绩优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