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香港商报 >
瑞典超提醒 帕尔马头号射手伤缺 亚特兰大火力减弱
时间:2020-07-28 11:47   来源:足球图库

  ? 帕尔马上轮客场面对已经降级的布雷西亚,凭借库卢塞夫斯基最后时刻的绝杀球,球队最终以2-1击败对手,取得联赛两连胜。

  ? 虽然有头号射手科内柳斯伤缺,但帕尔马仍有不少进攻好手。新星库卢塞夫斯基上轮传射建功,连续两轮破门状态出色。

  ? 不过,帕尔马的防守较为令人担忧,他们已经连续12轮联赛保持有失球,而且当中只有4场失球数低于2球,上一次零封要追溯到2月客场1-0击败森索罗。

  ? 上一轮联赛主场,帕尔马2-1力克那不勒斯,结束6轮主场不胜之旅,士气备受鼓舞。然而他们过去5次面对亚特兰大录得1平4负,此役依然是个严峻考验。

  亚特兰大

  ? 亚特兰大上轮与米兰上演强强对话,恰尔汗奥卢任意球直接破门帮助有主场之利的米兰先开纪录,随后马利诺夫斯基的点球被多纳鲁马扑出,但萨帕塔禁区内补射扳平。下半场双方均无建树,1-1握手言和。

  ? 随着尤文提前两轮夺冠,意甲只剩系二、三、四排位次席问题。如今亚特兰大、国米以及拉齐奥互相分差都只有1分,最后两轮三队之间的座次依然是个谜。

  ? 据OPTA数据统计,萨帕塔和穆里尔本赛季在意甲均打进18球,合起来一共36球创造意甲新纪录。不过亚特兰大最近火力下降是非常明显的,真蓝黑已经连续3轮只攻入1球而已。

  ? 尽管亚特兰大迄今意甲客场只输1场,是客场发挥最稳定的球队。但他们最近遭遇3连平,当中除了战平尤文和米兰外,还有被维罗纳逼平过,表现不算太强势。

  猎球者数据:

  帕尔马

  ? 帕尔马最近10场赛事胜率为30%,赢盘率为40%。

  ? 帕尔马连续10轮意甲双方进球总数均不低于3球。

  ? 帕尔马最近5次对阵亚特兰大未尝胜绩(1平4负)。

  亚特兰大

  ? 亚特兰大最近10场赛事胜率为70%,赢盘率为50%。

  ? 亚特兰大是目前意甲入球最多的球队(36轮96球)。

  ? 亚特兰大最近4轮意甲客场有3场开出小球。

上一篇:意甲提醒 国米主场进攻稳定 那不勒斯往绩优势大     下一篇:美国职业大联盟联赛:哥伦布机员 VS 明尼苏达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