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香港商报 >
富咸無可否認佔優勢
时间:2020-07-27 12:59   来源:足球图库

疫情影響下的爛尾英超周日曲終人散,升班附加賽卻接踵而來,繼天鵝史雲斯首回合戰蜜蜂賓福特,今宵輪到卡迪夫城拼富咸。彼此上季的降班馬窄路逢,龍爭虎鬥難免,90分鐘誰佔先?惟聚精會神熒幕了。

  搜查兩軍較量資料,季初卡迪夫城和富咸1:1、季尾次循環富咸主場淨勝2:0。戰績論,富咸無可否認佔優勢。

  綽號藍鳥的卡迪夫城,班主是馬來西亞富商陳志遠。2018至19年英超奮鬥排18名降英冠組,卻保留舊部將,如門神尼路艾蒂列治(30歲)、中場梅菲(25歲)都屬有分量之戰將;昔日老教頭禾樂(72歲)投米杜士堡,招來新帥哈利斯(43歲),曾執掌過米禾爾及基寧咸。

  雄心勃勃的富咸降英冠,念念不忘升英超舞台,也是留下前朝戰將者多。教頭柏加斯(39歲)掌兵符,勇不可擋的塞爾維亞國腳中鋒米羅域治(25歲),衝鋒陷陣犀利,捲土重來熱門之選。美籍富可敵國的班主沙希德可汗,財雄勢大,志在必得,如願以償重返的話,料大灑銀彈求穩站英超。馬拉老闆力鬥美籍巴基大亨,鹿死誰手?實在是一齣好戲!

  詞曰:

  升班戰火血沸騰,磨拳擦掌龍虎爭。

  紙上談兵無憑據,亦非班主鬥多金。

  過三關,英超登。賽前難料誰淺深。

  閉門廝殺熒幕播,擁躉球迷真開心。

  (波怪史德福電郵)

上一篇:利物浦將在轉會窗保持審慎     下一篇:卡迪夫城撼富咸和波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