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香港商报 >
利物浦將在轉會窗保持審慎
时间:2020-07-27 12:58   来源:足球图库

   英超球季暫告一段落,來季即會順延至9月12日才開鑼,8月則有歐洲兩大盃賽復戰,球迷也不寂寞。理論上,2020至2021球季的轉會窗已經開張營業,但何時閂窗則未有定案,據悉歐洲足協考慮將轉會死線延至10月中,好讓球隊在疫情下有更充分的時間應變。

  首奪英超冠軍的利物浦,主帥高普日前表明,球迷不會在紅軍的後備席上見到20名世界級球員。換言之,利物浦將會一如高普之前所言般,在是次轉會窗保持審慎的態度,肯定不會揮霍。

  不過不開水喉,卻不代表一毛錢都唔會花,畢竟球隊去季只是花小錢引入了小將哈維艾利洛及南野托實,有一定的轉會儲備。而且可以預期,包括洛夫雲、梳頓沙基利,以及外借的哈利威爾遜、馬高古積料會被變賣套現,去收購一些高普認為更乎合利物浦要求的新援。

  近期與紅軍緋聞傳得最多的球星,是拜仁的西班牙中場大腦堤亞高艾簡達拿,如果成事,就真的叫人相當興奮,環顧當今球壇,比堤亞高艾簡達拿優秀的進攻中場,3隻手指數得晒,他也是紅軍中路一直最欠缺的技術型球員。另外,據傳洛夫雲將會轉戰俄超,利物浦已準備報價購入剛助列斯聯升班的年輕土炮中堅賓福特。

  至於英格蘭新星查頓辛祖、德國神童夏維斯,以及西班牙坦克車查奧爾等,因為身價太高,今個轉會窗加入晏菲路大家庭的機會是微乎其微。

上一篇:瑞典超提醒 赫尔辛堡进攻端近5轮打入8球有所回暖     下一篇:富咸無可否認佔優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