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香港商报 >
瑞典超提醒 赫尔辛堡进攻端近5轮打入8球有所回暖
时间:2020-07-27 12:56   来源:足球图库

  上阵成疑:西蒙卡隆、卡比奥亚达拉(不详)

  赫尔辛堡

  上阵成疑:兰格伦(十字韧带)

  受伤/缺阵:格兰基斯(腹股沟)

  猎球者分析:

  奥斯特桑斯

  ? 奥斯特桑斯上轮联赛客场与卫冕冠军佐加顿斯0-0握手言和,连续3轮联赛不胜,10轮战罢仅录得2胜3平5负,表现不佳。

  ? 不过换帅后,奥斯特桑斯有一定的回暖迹象,过去4轮联赛他们仅仅输过给豪门马尔默,最近连续逼平了实力强大的赫根和佐加顿斯。

  ? 另外,尽管奥斯特桑斯目前依然是瑞典超入球最少的球队,但8球中有5球是在近4轮斩获,进攻端也有好转。只不过他们主场至今仍一胜难求,且5轮输足4场。

  赫尔辛堡

  ? 凭借中场奥尔森伤停补时的绝平球,赫尔辛堡上轮联赛在主场惊险地1-1战平法尔肯堡,连续5轮联赛保持不败,但当中有4场与对手握手言和。

  ? 与奥斯特桑斯同出一辙,赫尔辛堡至今联赛攻入8球,并列瑞典超进攻最差。但所有8粒入球均在最近5轮不败中斩获,进攻端同样在回暖中。

  ? 有意思的是,奥斯特桑斯主场不胜,而赫尔辛堡则是客场不胜,一支是主场虫、一支是客场虫,可谓是水兵对水手。不过赫尔辛堡过去两次作客奥斯特桑斯均落败,本场奥斯特桑斯有望率先打破不胜尴尬。

  猎球者数据:

  奥斯特桑斯

  ? 奥斯特桑斯最近10场赛事胜率为20%,赢盘率为60%。

  ? 奥斯特桑斯是瑞典超10轮过后入球并列第2少的球队(8球)。

  ? 奥斯特桑斯最近4次面对赫尔辛堡有3场开出小球。

  赫尔辛堡

  ? 赫尔辛堡最近10场赛事胜率为10%,赢盘率为50%。

  ? 赫尔辛堡最近8轮联赛有6场开出小球。

  ? 赫尔辛堡最近2次作客奥斯特桑斯悉数落败,且1球不进。

上一篇:瑞典超提醒 厄勒布鲁4个客场不胜 客战哈马比6连败     下一篇:利物浦將在轉會窗保持審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