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香港商报 >
瑞典超提醒 厄勒布鲁4个客场不胜 客战哈马比6连败
时间:2020-07-27 12:43   来源:足球图库

  上阵成疑:艾度卡利利(不详)、大卫奥斯迪(不详)、李察马格耶(不详)、艾朗祖汉臣(不详)

  厄勒布鲁

  ? 奥雷布洛阵中无伤兵停赛球员。

  猎球者分析:

  哈马比

  ? 哈马比上轮联赛客场以0-3的比分惨败给马尔默,连续3轮联赛不败终结。这支上赛季瑞典超的黑马,新赛季至今10轮仅获得3胜3平4负的平庸战绩。

  ? 与上赛季火爆的攻击力相比,哈马比今季至今场均入球不足1球,在瑞典超中并列倒数第三,进攻水准与上季判若两队。

  ? 而主场战绩方面,哈马比尚且还可以接受,至今5轮主场只输过给索尔纳,其余4战录得2胜2平,面对实力一般的奥斯特桑斯和升班马瓦尔贝里均取得胜利。

  厄勒布鲁

  ? 厄勒布鲁上轮客战赫尔辛堡开场不到3分钟就取得领先,但在全场伤停补时阶段被对手攻入绝平球,最终到手的3分变成1分,遗憾地1-1战平。

  ? 迄今为止,厄勒布鲁与哈马比一样10轮只攻入9球,进球乏力。不过他们失球数也只有10球,在瑞典超中并列防守第三好,今季的防守令人眼前一亮。

  ? 然而自首轮客场爆冷击败卫冕冠军佐加顿斯后,厄勒布鲁连续4轮客场未尝胜绩,陷入低迷。加上他们过去6次面对哈马比录得全败,本场比赛恐劫数难逃。

  猎球者数据:

  哈马比

  ? 哈马比最近10场赛事胜率为20%,赢盘率为10%。

  ? 哈马比连续6场主场各项赛事开出小球。

  ? 哈马比最近6次面对奥雷布洛全胜,且入球数均不低于2球。

  厄勒布鲁

  ? 厄勒布鲁最近10场赛事胜率为30%,赢盘率为60%。

  ? 厄勒布鲁最近10轮联赛大球率仅30%。

  ? 厄勒布鲁连续保持12场客场各项赛事均有失球记录。

上一篇:瑞典超提醒 卡尔马过往4次客战米亚尔比全胜     下一篇:瑞典超提醒 赫尔辛堡进攻端近5轮打入8球有所回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