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香港商报 >
瑞典超提醒 卡尔马过往4次客战米亚尔比全胜
时间:2020-07-27 12:40   来源:足球图库

  米亚尔比阵中无伤兵停赛球员。

  卡尔马

  受伤/缺阵:尼斯科宁(膝伤)、域陀伊姆(膝伤)

  猎球者分析:

  米亚尔比

  ? 米亚尔比上轮联赛坐镇主场迎战埃尔夫斯堡,全场比赛他们被动挨打,且后防屡屡给对手机会,最终以0-5的比分惨败收场,并遭遇联赛3连败。

  ? 这支被认为是最大黑马的升班马球队,米亚尔比最近的表现令人失望,3连败中场均被轰入3球,目前他们成为瑞典超防守并列第2差的队伍。

  ? 值得一提的是,米亚尔比前4轮联赛主场全部分胜负,共录得2胜2负。他们既能在主场击败哈马比、赫根,也能负于法尔肯堡这支弱旅,总体表现较为飘忽。

  卡尔马

  ? 卡尔马上轮联赛在主场艰难地1-1战平天狼星,暂时终结了联赛6连败的颓势。但球队目前仍只有7个联赛积分,陷入降级区当中。

  ? 本赛季卡尔马攻击力中规中矩,但防守方面比米亚尔比更加糟糕,至今他们在10轮联赛中丢了17球,是目前瑞典超失球最多的球队。

  ? 除击败弱旅法尔肯堡外,卡尔马5轮联赛客场输了4场,作客表现不敢恭维。利好的是,他们过去4次瑞典超面对米亚尔比取得全胜记录,心理优势明显。

  猎球者数据:

  米亚尔比

  ? 米亚尔比最近10场赛事胜率为50%,赢盘率为70%。

  ? 米亚尔比是瑞典超10轮过后丢球并列第2多的球队(16球)。

  ? 米亚尔比最近4次瑞典超面对卡尔马录得全败。

  卡尔马

  ? 卡尔马最近10场赛事胜率为20%,赢盘率为20%。

  ? 卡尔马最近10轮联赛大球率达70%。

  ? 卡尔马是瑞典超10轮过后丢球最多的球队(17球)。

上一篇:英冠附提醒 富勒姆今年以来11个联赛客场仅有1败     下一篇:瑞典超提醒 厄勒布鲁4个客场不胜 客战哈马比6连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