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香港商报 >
英冠附提醒 富勒姆今年以来11个联赛客场仅有1败
时间:2020-07-27 12:39   来源:足球图库

  前锋瓦塞尔的赛季已经结束了,他不会在本赛季重返赛场。另外新增伤号后卫格雷格?坎宁安同样因伤无法出战。

  富勒姆

  受伤/缺阵:伊万?卡瓦莱罗(前锋)

  停赛:哈里森?里德(中场)

  猎球者分析:

  卡迪夫城

  ? 英冠升级附加赛由常规赛第3-6名四支球队参加,采取主客场两回合淘汰制的升级附加赛,由第三名对第六名,第四名对第五名。获胜的2支球队将另外在中立场以单场定胜负的形势来争夺最后一个升级英超的名额。

  ? 卡迪夫城在收官战中主场以3-0的比分轻取副班长赫尔城,豪取联赛3连胜的他们状态出色,最终以常规赛第5名的成绩参加升级附加赛。

  ? 在46轮常规赛中,卡迪夫城轰入68球,是攻击力第4强的球队。他们阵中虽然没有一个突出的得分点,但胜在全民皆兵,阵中有多达16名球员取得入球,其中有7人入球在5球或以上。

  ? 值得一提的是,卡迪夫城23轮常规赛主场只输了3场,是负场最少的球队之一,主场发挥稳定。不过他们常规赛主场对阵富勒姆仅1-1战平,且农场主一度十人应战。

  富勒姆

  ? 富勒姆收官战客场与维冈竞技1-1握手言和,累计录得连续7轮联赛不败记录,状态良好。农场主最后因净胜球的差距落后布伦特福德,排名积分榜第四。

  ? 常规赛中富勒姆轰入64球,入球数只比卡迪夫城少了4球而已。其中神锋米特洛维奇本赛季打进26球,以1球的优势将英冠金靴收入囊中。

  ? 攻击力不相伯仲,但富勒姆防守方面要比卡迪夫城出色,他们常规赛场均失1.04球,防守为英冠第4佳,最近7轮不败中就有4场零封对手。

  ? 指出一点,富勒姆进入2020年后他们在11轮英冠客场中只输过给冠军利兹联。虽然期间平局居多,但很难被击败。常规赛两回合,富勒姆对阵卡迪夫城取得1胜1平保持不败。

  猎球者数据:

  卡迪夫城

  ? 卡迪夫城最近10场赛事胜率为70%,赢盘率为70%。

  ? 卡迪夫城是常规赛入球第4多的球队(46轮68球)。

  ? 卡迪夫城最近10个主场各项赛事有7场在上半场破门。

  富勒姆

  ? 富勒姆最近10场赛事胜率为50%,赢盘率为60%。

  ? 富勒姆最近10轮英冠有7场开出小球。

  ? 富勒姆最近10次对阵卡迪夫城仅输1场(5胜4平)。

上一篇:皇權塲狐狸迎紅魔     下一篇:瑞典超提醒 卡尔马过往4次客战米亚尔比全胜